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少年被標槍「射穿脖子」 淡定走上救護車就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21:02
印度一名少年被標槍射穿頸部,竟然一點事情都沒有。(圖/翻攝自推特 Citizen/NAGRIK/Deshwasi/Pranav @pranavkesinga)
印度一名少年被標槍射穿頸部,竟然一點事情都沒有。(圖/翻攝自推特 Citizen/NAGRIK/Deshwasi/Pranav @pranavkesinga)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奧里薩邦(Odisha)一所中學日前舉行運動會,一名14歲少年意外被同學擲出的標槍直接刺穿頸部,但令人意外的是,少年意識非常清楚,不但沒流血,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讓人嘖嘖稱奇。所幸就醫後及時將標槍取出,少年並無大礙。
 
根據外媒《PerthNow》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地點是在阿加普爾中學(Agalpur High School)。當天學校舉辦運動會,一名參加田徑擲標槍的同學,失手沒命中標靶,標槍反而射穿了梅赫(Sadanand Meher)的脖子,當場許多師生見狀全都嚇壞了,立刻通報救護車。

 
 
少年當時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送醫。(圖/翻攝自推特 Citizen/NAGRIK/Deshwasi/Pranav @pranavkesinga)

更多新聞:印度版《逃學威龍》!正妹女警臥底扮學生 偵破校園霸凌

出乎意料的是,梅赫雖然也處於震驚狀態,但隨後就扶著標槍走路,並坐在椅子上等待救護車到來。令人稱奇的是,梅赫不但沒流任何一滴血,而且意識十分清楚,眾人都感到不可思議,也擔心他的傷勢。
 
 
所幸手術1小時候標槍順利取出少年也無任何大礙。(圖/翻攝自推特 Citizen/NAGRIK/Deshwasi/Pranav @pranavkesinga)

更多新聞:世足反指標!正妹穿哪隊球衣就淘汰 阿根廷球迷求放過

所幸救護車抵達後,將梅赫送至比瑪·布荷醫院(Bhima Bhoi Hospital)治療。院方隨即進行X光、超音波等精密檢查,發現標槍卡在皮膚和肌肉層,就差幾公分恐傷及氣管,而且也沒有其他血管受到波及,手術1小時就順利取出標槍。醫師也直呼梅赫十分幸運,目前他情況穩定,暫時留院觀察是否有出現其他感染。
 
此事發生後,也引發當地教育單位和警方關注,隨即展開調查事發原因。其他人也好奇,究竟事發當時,是否有其他老師在場監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中學#田徑#標槍#脖子#救護車#氣管#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34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