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婦煮飯突脫「血內褲」 丟鍋裡烹煮餵老公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23:40
國外發生一起令人感到噁心且匪夷所思的事件。(圖/翻攝自IG@atinkanews)
國外發生一起令人感到噁心且匪夷所思的事件。(圖/翻攝自IG@atinkanews)

這是什麼神秘還是邪教儀式?最近國外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婦人在替家裡煮飯時,突然脫下自己內褲,更讓人傻眼的是,婦人把內褲直接丟進鍋子裡,和鍋內食物一起煮,最後甚至還讓孩子端給丈夫吃。這段過程全被拍下,影片放上網路後,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根據外媒《Atinkanews.net》報導,這段影片發生地無法確定在哪裡,而過程全都被隔壁鄰居拍下。從影片中看到,該名婦人在屋外煮料理,沒想到煮到一半,她突然彎腰,脫下自己的內褲,而且還疑似沾了經血,接著就丟進鍋裡。

 
 
一名婦人竟在煮飯時突然脫下還帶有經血的內褲丟進鍋裡烹煮讓孩子端給丈夫吃。(圖/翻攝自IG@atinkanews)

更多新聞:放棄麻省理工去出家 北大數學天才11年後還俗高調認愛

更讓人傻眼的是,婦人疑似擔心「不夠入味」,竟還把鍋內食物撈到上方蓋過內褲,期間還不斷攪拌,還蓋上鍋蓋讓食物和內褲「燉煮」。隨後婦人孩子拿著餐盤來盛裝食物,她就若無其事地把煮過內褲的食物裝進盤子,讓孩子端去給丈夫吃下。
 
 
女性生理期來時生活上難免有些不便和忌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雙胞胎姊妹同嫁1尪「3人行」 害他變重婚罪恐關7年

這段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不少人直呼,「天啊!太噁心了吧」;還有人不客氣地說,這是哪種巫術還是神祕宗教的邪惡儀式,很想知道究竟為何要這樣做?也有網友推測,婦人應該是相信,若是用經血內褲來烹煮食物,是想向要吃的人施展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烹煮#帶血#內褲#經血#邪教#儀式#入味#燉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30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