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版《逃學威龍》!正妹女警臥底扮學生 偵破校園霸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21:37
印度日前上演電影《逃學威龍》的真實版。(圖/翻攝自推特Anshul Saxena @AskAnshu)
印度日前上演電影《逃學威龍》的真實版。(圖/翻攝自推特Anshul Saxena @AskAnshu)

喜劇天王周星馳主演的《逃學威龍》,講述的是一名警察臥底校園扮成高中生,調查一起警局內的槍枝失竊案。沒想到這樣的情況,竟真實發生在印度,不過這次主角換成是正妹女警,場景也變成是在大學。她假扮一名大學新鮮人,調查高年級學長姊霸凌低年級學弟妹的案件,最後順利破案,逮捕相關涉案共11人。
 
根據《經濟時報》(The Economic Times)報導,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印度爾市(Indore)警方在7月份接到匿名報案,指稱當地一所醫學院發生學長姊霸凌新鮮人的事件。根據報案人指出,高年級生會把這些新生叫到宿舍,逼迫他們做一些「猥褻」行為。

 
 
一名正妹女混入大學醫學系偵查一起校園霸凌案。(圖/翻攝自推特Anshul Saxena @AskAnshu)

更多新聞:沒被列10大通緝犯名單 白目男留言「那我呢」秒被逮

為了調查這起案件,當地警方特別指名24歲女警莎莉妮(Shalini Chouhan)偵辦,要求她假扮大學生進入校園,混入該校護理系展開調查。莎莉妮也不負眾望,靠著自己甜美外貌和開朗個性,結交不少好朋友,之後透過校內學生和教職員的聊天資訊,慢慢拼湊出事情經過,經過3個月的努力,終於蒐集到證據,順利逮捕11名涉案的高年級學生。
 
 
經過3個月的調查順利破,案警方逮捕11名涉案學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錢只能夠一人唸書⋯哥放棄學業去賺錢 妹畢業淚謝行大禮

事後莎莉妮的長官表示,原本警方有派出便衣警察明查暗訪,但因為氣質和學生們格格不入,甚至容易被認出,最後都以失敗收場,因此選擇外貌仍具有學生氣息的莎莉妮,潛入到校園臥底,結果順利破案。
 
莎莉妮也透露,她為了避免被其他人注意,甚至還會離開學校「消失一下」假裝去上課。她還提到這11名霸凌者,其行徑非常粗暴,甚至還會私下命令低年級學生,做出讓人無法接受的行為。目前這11名學生都已遭到逮捕,警方除了深入調查外,校方已將11人停學3個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逃學威龍#喜劇天王#周星馳#臥底#護理系#醫學院#正妹女警#校園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1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