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牙醫拒絕求婚 男率40惡煞「霸王硬上弓」強擄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9:05
印度一名男子不滿向女牙醫求婚遭拒竟撂人強擄。(圖/翻攝自推特R V K Rao_TNIE @RVKRao2)
印度一名男子不滿向女牙醫求婚遭拒竟撂人強擄。(圖/翻攝自推特R V K Rao_TNIE @RVKRao2)

印度一名女子日前拒絕了一名男子的求婚,沒想到男方心有不甘,竟撂來40多人包圍女方工作場所,甚至還將人綁架監禁起來,期間還破壞建築物和車子,企圖以「霸王硬上弓」的方式逼對方就範。事後家屬立刻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刻將女子救了出來,當時參與人等也都被抓起來,但主嫌還在逃,目前正追查其下落,盡快逮捕歸案。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家住泰倫迦納邦(Telangana)蘭加雷迪縣(Rangareddy)的阿迪巴特拉村(Adibatla)的24歲美女牙醫瓦莎莉(Vaishali),先前拒絕男子雷迪(Naveen Reddy)的求婚,不料對方無法接受,竟找來40名男子,直接包圍瓦莎莉工作場所,甚至還闖入破壞建築物,眾人更是將她包圍並綁架監禁;此外,這群人也從辦公室內拖出一名男子,對他狠狠暴打。

 
 
眾人還從裡面拖出一名男子對方試圖反抗結果反遭毆打。(圖/翻攝自推特R V K Rao_TNIE @RVKRao2)

更多新聞:錢只能夠一人唸書⋯哥放棄學業去賺錢 妹畢業淚謝行大禮

瓦莎莉家人得知後,立刻報警處理,警方隨即出動跟蹤搶救,約莫在1小時後順利救出,並逮捕當中18名嫌犯,不過主嫌雷迪還在逃。據瓦莎莉父親透露,雷迪是一名連鎖咖啡茶飲商,其中一間分店就開在女兒工作診所正對面,他也看上瓦莎莉並展開追求,當時兩人曾交往一陣子。
 
 
眾人破壞女牙醫的車輛和工作診所。(圖/翻攝自推特R V K Rao_TNIE @RVKRao2)

更多新聞:男被開死亡證明 殯儀館開屍袋驚見「雙眼睜開」死而復生

瓦莎莉父親還說,雷迪自認是個成功的富商,還曾買了一輛車向女兒求婚,但瓦莎莉拒絕了對方,並且選擇分手。不料雷迪自認面子受創,事後竟不斷騷擾和跟蹤監視對方一舉一動,甚至還不死心地向員工表示,「瓦莎莉是我老婆,但是她不回家,我要帶她回家」。
 
目前警方已經逮到當時參與綁架和圍毆共18人,但雷迪還在逃下落不明,警方表示將會持續搜索,誓言將雷迪逮捕歸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硬上弓#求婚#牙醫#富商#連鎖#綁架#監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011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