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男下班突遭綁架 4女輪流性侵12小時才放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21:58
印度一名男子日前下班時突然遭4名陌生女子迷昏綁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男子日前下班時突然遭4名陌生女子迷昏綁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性侵案,引發各界議論。這次受害人是一名23歲的年輕男性,日前他下班時,突然遭4名陌生女子綁架上車,之後聞到一股詭異香味就陷入昏迷。等到醒來後,發現自己全身赤裸遭綑綁動彈不得,4女逼他喝酒還輪流性侵,凌虐約12小時後才被丟包在路邊,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根據外媒《TrueScoop》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0日。據被害男子表示,當天他從皮革工廠下班後,走在賈朗達爾(Jalandhar)路上時,期間有4名年紀與自己差不多的女子向他問路,對方停車後拿了一張紙條,正當男子閱讀裡面文字時,突然間眼睛被噴灑不明化學物質,他瞬間喪失視力並被強行帶上車,之後又聞到一股莫名香味後就完全失去知覺。

 
 
沒想到男子被4名女子輪流性侵12小時才獲釋讓他身心受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買樂透是浪費錢!他被慫恿「買1張」 竟抱走464萬元

被害男子表示,當他醒來之後發現被帶到一處森林,不但全身赤裸、眼睛被遮住且雙手被反綁在身後,甚至還被逼喝酒,隨後4女就輪流性侵被害男子,直到隔天凌晨3點多,4女才將被害人丟棄路邊。據被害男子回憶,自己遭綁架性侵長達11至12小時。
 
 
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網紅娶9妻「每天按表操課」 隔年離婚一半竟是鄰居害的

男子還提到,回到家後他本想報警,但妻子不想讓他身分曝光,因此只好向媒體爆料此事。據男子回憶,這4名女子是以流利英語溝通,推測對方應該受過不錯的教育。報導一出,也引發旁遮爾省(Punjab)警方關注,目前官方已經下令著手調查此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皮革工廠#綁架#性侵#赤裸#化學物質#知覺#英語#視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3

0.3804

0.5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