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娶9妻「每天按表操課」 隔年離婚一半竟是鄰居害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23:41
巴西一名男網紅去年一口氣娶了9名妻子一度聲名大噪。(圖/翻攝自IG@ arthurourso)
巴西一名男網紅去年一口氣娶了9名妻子一度聲名大噪。(圖/翻攝自IG@ arthurourso)

擁有「三妻四妾」是許多男性的夢想,巴西一名男網紅,原本是一名大胖子,完全沒異性緣,不料減肥成功後,先是娶了第1任妻子,去年又再娶了8名妻子,一次笑擁9妻,消息一出,各國媒體紛紛報導。不過婚後的幸福才過沒多久,僅1年時間就已經和其中4位妻子離婚,原因竟是因為隔壁鄰居。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現年36歲的網紅亞瑟(Arthur O Urso),先前因肥胖造成個性自卑,所幸之後決定減肥,靠著飲食控制和規律運動,成功在1年內減掉63磅(約28.6公斤),還娶了個火辣嬌妻盧瓦娜(Luana Kazaki)。婚後兩人感情甜蜜,亞瑟經過妻子同意,去年在巴西聖保羅教堂舉辦集體婚禮,一共娶回8名嬌妻,當時曾上了新聞版面。

 
 
男子自稱反對一夫一妻制。(圖/翻攝自IG@ arthurourso)

更多新聞:攢存硬幣20年!嫩妹累積20箱 金額超驚人:頭期款有了

亞瑟表示,為了顧及9位嬌妻的感受,他還特製一份「床事班表」,每天都按表操課,避免讓妻子感到不公平,甚至還一同住進他設計的「自由戀愛大廈」(Mansion of Free Love)。為了提倡這樣的開放式關係,他也在社群時常分享和愛妻們的恩愛日常,沒想到卻引發社區居民反彈。
 
 
沒想到有一半妻子提出離婚原因竟然是出在鄰居。(圖/翻攝自IG@ arthurourso)

更多新聞:「他不管我餓不餓!」尪獨享早餐 妻氣哭高速公路跳車

有鄰居看不下去,竟在牆上噴漆寫著「魔鬼的家人,滾開」。對此,亞瑟坦言,起初他和妻子們都十分害怕,大家坐下來討論並試著了解問題,期間雖然意見難免有些分歧,但他認為這在夫妻生活中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隨著時間流逝,鄰居們的態度未見和緩,這樣讓亞瑟和妻子們的關係開始變得緊張,當中又與其中幾位小爭執不斷,最後達成分開的共識。
 
就這樣,亞瑟已經和4名妻子離婚,和平結束婚姻關係,儘管自己很難過,但他也尊重每個人的選擇。亞瑟強調,希望未來還能再找到新伴侶,「我不知道何時能找到,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會再婚,但我確實想要擁有更多女人」。他仍強調,對於感情和婚姻觀提倡自由戀愛,並抗議一夫一妻制。只是巴西法律不允許一夫多妻制,所以這場婚禮並不具有法律效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三妻四妾#網紅#異性緣#胖子#減肥#一夫一妻制#自由戀愛#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38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