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44H胸器「大到無法呼吸」 砸49萬縮成E罩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9:59
美國一名女子擁有44H超傲人上圍卻讓她很困擾。(圖/翻攝自抖音@thecicidawn)
美國一名女子擁有44H超傲人上圍卻讓她很困擾。(圖/翻攝自抖音@thecicidawn)

儘管不少女性都希望擁有傲人身材,但有些人天生胸部太大,在日常生活中可不見得是件好事。美國一名年輕女子,天生就擁有「44H」的傲人上圍,更坦言自己身體飽受痠痛之苦,因為胸部太大而罹患急性睡眠呼吸中止症呼吸。因此她決定進行縮胸手術,已經從H罩杯縮成E罩杯。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等外媒報導,這名住在拉斯維加斯的29歲女子西希(Cici Dawn),坦言因為胸前巨乳,為她帶來不少困擾,甚至是身體的各種折磨,更因此常被人以異樣眼光看待。

 
 
女子在6月份動了縮胸手術並分享縮胸前後照片對比。(圖/翻攝自抖音@thecicidawn)

更多新聞:他12公分大拇指「比常人長2倍」 伸縮自如像真人版魯夫

西希提到,市面上絕大多數的胸罩,幾乎都無法承擔她雙峰的重量,即便已經穿了超大尺碼內衣,仍無法支撐她上半身重量,時常感到背痛和肩膀痛。此外,這也讓她無法正常運動,甚至因為胸部太大壓迫到呼吸道患上「睡眠呼吸中止症」,讓她幾乎快不能呼吸,久而久之也讓她內心產生自卑感。
 
 
女子事後稱說現在整個人輕鬆多了。(圖/翻攝自抖音@thecicidawn)

更多新聞:父母逼辦「千人奢華婚宴」 小倆口兼職還債崩潰:婚後哭多過笑

西希表示,由於自身骨架偏小,但因為巨乳讓她身材看起來不成比例,還得面對別人異樣眼光,也一直無法買到合身、漂亮的衣服,於是她下定決心改變,花了1.6萬美元(約台幣49萬元),在今年6月進行了縮胸手術。
 
事後西希透露,整個手術大約3、4個小時,術後復原期是6周,讓她成功地從H罩杯縮成E罩杯。西希更表示,現在的她感到輕鬆許多,猶如重獲新生,這樣讓她更有自信,可以穿上以前不敢穿的衣服出門。西希更說,若是知道現在情況改善這麼明顯,真是後悔沒早一點去做縮胸手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縮胸手術#巨乳#E罩杯#骨架#睡眠呼吸中止症#胸罩#上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70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