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GG了!79歲翁把整條跳繩塞入生殖器 整坨卡膀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8:02
日本一名79歲男子日前突然感到小便灼熱疼痛前往就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79歲男子日前突然感到小便灼熱疼痛前往就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79歲老翁,把一條長約90英吋(約230公分)跳繩,從陰莖塞進體內,最後整坨卡在膀胱,直到後來小便時感到灼熱疼痛才趕緊就醫。事後院方檢查醫師也看傻眼,立刻動手術取出,所幸已無大礙,但醫護人員事後也表示,這是他們看過最極端的案例。
 

經過X光檢查發現一條長約230公分跳繩被塞進膀胱。(圖/翻攝自泌尿外科病例報告(Urology Case Reports)官網)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等外媒報導,這名老翁日前把一條沒有把手條繩,直接從陰莖塞入體內,直到後來排尿困難才緊急就醫。醫療團隊隨後透過超音波和X光檢查,發現膀胱內有團向是被電線纏繞的異物,隨後詢問老翁怎麼回事,他才坦承把跳繩從陰莖塞入一事。
 
醫護人員當下看到也傻眼了。(圖/翻攝自泌尿外科病例報告(Urology Case Reports)官網)

更多新聞:正妹超商店員淺淺一笑!3.3萬網友暈了 神人曝真實身分

泌尿科教授木島俊樹(Toshiki Kijima)表示,確認情況後醫療團隊討論要如何取出繩子,當時採取電腦程式模擬對繩子進行3D重建,但顯示繩子纏得太緊,無法從尿道取出,最後只好透過外科手術解決,從老翁腹部割開一個切口,拿出跳繩,所幸手術後老翁復原狀態良好,也無其他併發症。
 
 
所幸最後透過手術順利取出。(圖/翻攝自泌尿外科病例報告(Urology Case Reports)官網)

更多新聞:女遭銬警車上「慘被火車撞飛」 重傷救活後再被起訴

事後該起個案,也被發表在《泌尿外科病例報告》(Urology Case Reports)期刊。據英國倫敦泌尿科專家加拉法(Giulio Garaffa)表示,過去也曾碰過好幾起把異物從陰莖塞入的案例,但大多是小東西,這次一口氣把230公分長跳繩塞進體內,這也是他從醫20多年聽過最極端的案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跳繩#陰莖#膀胱#小便#超音波#X光#併發症#泌尿外科病例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37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