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被控殺妻「冤蹲18月苦牢」!6年後驚見她活著還改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22:31
印度一名人夫被指控娶了妻子沒多久就殺害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人夫被指控娶了妻子沒多久就殺害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冤獄案!一名男子遭指控謀殺妻子,儘管他始終堅稱自己是清白的,但罪名依舊成立,讓他因此蹲了18個月的苦勞。就在男子獲釋的6年後,他竟發現「死掉妻子」還活著,甚至還改嫁另名男子,日前女方已經遭警方逮捕拘留,接受調查中。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北方邦這名32歲男子索努(Sonu Saini),2015年被指控謀殺妻子阿爾蒂(Aarti Devi),不過女方當時瞞著父親蘇瑞吉(Suraj Prakash Gupta)和索努結婚後,卻在某天突然從北方邦馬圖拉縣城鎮沃林達文(Vrindavan)的租屋處消失。

 
 
人夫坐了18個月牢後才獲釋出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錢只能夠一人唸書⋯哥放棄學業去賺錢 妹畢業淚謝行大禮

由於蘇瑞吉遲遲找不到女兒,因此向警方報案失蹤。蘇瑞吉還稱說,阿爾蒂有智能障礙,懷疑恐遭人拐騙,甚至恐遭到不測,他後來根據照片和衣服,指認一具女屍是自己的女兒,當時警方就朝謀殺方向偵辦。因此索努和另名男子戈帕爾(Gopal Saini)被指控涉案,被逮捕後遭判刑入獄,甚至連逮捕他們的警察,還獲得了1.5萬盧比(約5600元新台幣)獎金。
 
 
男子出獄後6年竟發現妻子活著還嫁給第2任丈夫當地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被開死亡證明 殯儀館開屍袋驚見「雙眼睜開」死而復生

索努和戈帕爾分別入獄服刑18個月和9個月,之後獲得保釋出獄。但索努仍堅稱自己沒犯案,還稱說阿爾蒂在婚禮後幾天,卻因為財產問題而離開他。兩人出獄後,也開始追查阿爾蒂下落,經過6年追查,近日查出阿爾蒂竟然人還活著,甚至還嫁給第2任丈夫並住在拉賈斯坦邦,更發現阿爾蒂居然有2張出生日期不同的身分證,女方已在11日遭警方逮捕拘留接受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智能障礙#謀殺#冤獄#拘留#盧比#保釋#出獄#財產#身分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01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