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妹長大還「父女共浴」很正常? 網紅親曝背後原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7:29
許多女性小時候還會和父親一起洗澡但到了一定年紀後就不太可能繼續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小時候還會和父親一起洗澡但到了一定年紀後就不太可能繼續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先前日本女星北見直美曾在節目自爆,即便現在已經成年,仍會和父親和哥哥一起泡澡,當時還公布和父兄共浴畫面,引發各界熱議,尤其大多數台灣人一陣嘩然。台灣人認為,女兒長大了還「父女共浴」實在很奇怪,但最近有日本YouTuber分享,他訪問一名女網紅,對方揭露這項習慣的背後原因。
 
日本YouTuber秋山燿平日前針對「父女共浴」這個問題,訪問了一名女網友由菜,為大家揭露為何日本人還有這種現象和原因。由菜透露,大約在10歲前,都會和爸爸一起泡澡,而她周遭的女性友人也差不多,她還強調「女兒10歲前和父親泡澡是一件正常的事」。

 
 
先前日本女星北見直美就自爆目前還會和父兄一起洗澡。(圖/翻攝自北見直美推特、節目截圖)

更多新聞:19歲小隻女嫌154公分太矮 動斷骨增高術卻再站不起

由菜接著提到,「父女共浴」的行為大約在10歲左右就停止了,至於為何沒再一起共浴?由菜解釋,一方面可能是父親看到她長大了,也開始顧慮女兒是異性的身分;也有一方面是母親應該有提醒父親,女兒將邁入青春期,基於性別差異還是要迴避和尊重;另一種應該就是女兒覺得自己已經是獨立的女性,也可能是一大原因。最多大概是念完小學低年級後,父女就不會再一起共浴。
 
 
日本女網紅由菜接受訪問時回應為何日本還有父女共浴的情況。(圖/翻攝自秋山燿平YouTube)

更多新聞:英販毒集團被破獲!6成員全被逮 全因1張法鬥犬照

先前北見直美自曝還會和父兄共浴,讓許多台灣人感到不可思議,認為這樣行為實在太奇怪。對此,由菜觀察,日本會有這個風氣,主要是與家庭生態有關。她點出大多數母親都是專職家庭主婦,通常肩負起「育兒」責任,父親因為都在外面上班,鮮少有照顧小孩的時間,所以對於父親們來說,「陪伴小孩洗澡」是一種育兒職責。
 
由菜接著補充,對於這些忙碌的父親們而言,泡澡是難得的親子相處時間,若是要講些話,也只能那樣的場合才能說,孩子若是有些話不方便在母親面前說,就會利用共浴時間和父親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父女共浴#日本#北見直美#泡澡#YouTuber#育兒#青春期#異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98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