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態校長騙高中女看A片 闖宿舍「伸狼爪」遭學生棍棒圍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23:33
印度一名高中校長,日前竟闖入女生宿舍企圖侵犯女學生。(圖/翻攝自推特 Imran Khan @KeypadGuerilla)
印度一名高中校長,日前竟闖入女生宿舍企圖侵犯女學生。(圖/翻攝自推特 Imran Khan @KeypadGuerilla)

印度一所高中校園日前爆發一起性醜聞案件!該校校長日前被女學生們持棍棒痛毆,原因竟是他企圖性侵住校的女學生;此外,該校長先前曾多次騙女學生到他房間看A片,甚至還有猥褻行為。所幸這名女學生並未被染指,事後逃出後更告訴室友,所有在宿舍的女學生得知後憤憤不平,持棍棒對校長一陣毆打,讓他狼狽不堪,事後校長也被當地警方逮捕。
 
根據《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這氣案件發生在納塔卡邦(Karnataka)一所公立高中。據了解,該校校長欽馬亞南(Chinmayanand)在14日晚間,當時以「行為舉止不端莊」為由,要求對方跟他回到宿舍房間。沒想到一進去房間,欽馬亞南就企圖侵犯女學生,所幸女方及時逃出,返回宿舍向其他同學和室友求救。

 
 
整棟宿舍女學生得知後,紛紛持棍棒要找校長算帳。(圖/翻攝自推特Korah Abraham @thekorahabraham)

更多新聞:夫被控殺妻「冤蹲18月苦牢」!6年後驚見她活著還改嫁

同學和室友們得知此事後氣憤難耐,而且這件事傳遍整棟女生宿舍,所有女學生全都蜂湧而出,並且手持棍棒找校長「算帳」,接著就對他一陣痛毆。據了解,欽馬亞南過去就曾有多次猥褻女學生的紀錄,這次甚至企圖染指,在場所有人都氣憤不已地問,「你還是校長嗎?」
 
 
該校長抵擋不了眾人圍毆只好求饒。(圖/翻攝自推特Korah Abraham @thekorahabraham)

更多新聞:正妹牙醫拒絕求婚 男率40惡煞「霸王硬上弓」強擄人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展開調查,有其他女學生表示,欽馬亞南過去就有多次拐騙女學生看A片,甚至還有猥褻、性騷女學生的前例,沒想到這次更加惡劣,竟然企圖侵犯硬上。欽馬亞南最後被警方依性騷擾、跟踪、恐嚇和兒童性犯罪防制法等罪名逮捕,將移送到檢方偵辦起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醜聞#公立高中#校長#A片#女學生#宿舍#侵犯#棍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79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