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驚喜變驚嚇!英婦網購筆電送愛女 開箱驚見2盒麥片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4:45
英國一位媽媽網購筆電,打開卻只看到麥片。(圖/翻攝自《BBC》官網)
英國一位媽媽網購筆電,打開卻只看到麥片。(圖/翻攝自《BBC》官網)

近幾年以來,由於民眾的消費習慣受到新冠疫情影響,越來越多人開始在電商平台消費,不過這也衍生出一系列的詐騙問題,英國一名婦女日前在網路上購買了一台筆記型電腦做為女兒的禮物,沒想到一打開竟然發現裡面裝的是2盒麥片,向平台反映後,對方還一度拒絕退款,讓這名婦女氣得向媒體爆料,才成功拿回退款賠償。

不少人會透過電商平台消費。(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英國史丹佛郡(Staffordshire)一名婦女帕蒂森(Lizzie Pattison)表示,她在今年10月份,於電商平台亞馬遜(Amazon)訂購了一台筆記型電腦,準備做為送給女兒的耶誕節禮物。沒想到當她在上週三(21)把外盒打開準備包裝成禮物時,發現裡面裝的竟然不是電腦,而是2盒麥片。
 
帕蒂森說,當時她馬上向亞馬遜反映,要求店家退款,結果官方卻以「已經超過30天退貨期限」為由,拒絕為她辦理退貨,甚至不打算要針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讓帕蒂森氣得轉為跟《BBC》投訴,最後才在《BBC》協助調查之下,讓亞馬遜鬆口表示,將全額退款給帕蒂森,並額外補償她價值40英鎊的禮券。

亞馬遜官方最初以超過30天期限為由,拒絕退款。(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帕蒂森的說法,她在網路上購買這台筆電主要是為了讓她10歲的女兒黛西(Daisy)明年可以參加小學評估的線上考試,結果卻發生這起烏龍。她表示,自己最擔心的是,耶誕節早上會有很多小孩打開那些父母以為是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的禮物,就怕其他人也遇到跟她一樣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耶誕節#亞馬遜#網購#網購糾紛#網購詐騙#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1

0.1812

0.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