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情包有新作 英路易小王子首現王室耶誕活動一舉動引熱議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3:45
王儲威廉及凱特王妃的小兒子路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儲威廉及凱特王妃的小兒子路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和王后卡蜜拉(Camilla)25日率領王室重要成員,前往桑德令罕府的「聖瑪利亞瑪達拉教堂」(St Mary Magdalene Church)參加耶誕禮拜活動,王儲威廉及凱特一家5口也一同現身。4歲的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e)再度展現出「王室最自由的靈魂」,雙手拿著民眾獻上的花束和玩偶到處跑,不過他完全不顧媽媽凱特正在和民眾聊天,硬是抓著她的手把人拖走的舉動也引發網友討論。

 

根據外媒報導,雖然路易王子去年就曾經出席王室的耶誕禮拜活動,不過當時因新冠疫情影響,導致成員們無法按照傳統以步行方式走進教堂,也無法和一旁的民眾打招呼致意,因此25日可以說是路易第一次與王室成員一起在耶誕活動上跟民眾見面。


路易王子硬把媽媽凱特拖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現場畫面可以看到,有別於哥哥喬治王子的正裝,路易則是穿著一件海軍藍大衣,搭配酒紅色的短褲。在步行期間,路易也大方地跟一旁的民眾握手,還被鏡頭捕捉到他為了跑去找已經走遠的爸爸威廉,一手抓著民眾給的花束,一手抓著玩偶,奮力往前衝的逗趣畫面。

 


 
不過另一起引發討論的小插曲則是,當時凱特王妃牽著路易的手,並停下來與旁邊一名坐在輪椅上的婦女聊天,結果路易似乎有點不耐煩,硬是把凱特拉走。雖然有網友表示路易相當可愛,但也有人認為,這名婦人坐著輪椅在戶外等了好幾個小時就是為了能夠與王室成員互動,結果卻硬生生被打斷。
 
路易在公開活動上對凱特做鬼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路易一臉生無可戀的表情讓網友笑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路易形成強烈對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路易王子過去在公開場合的行為經常成為焦點,今年6月,他在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白金禧慶典期間,因為戰機表演的聲音太震撼,在白金漢宮陽台上崩潰掩耳大叫,還有在觀賞表演時因為不耐煩,朝凱特大扮鬼臉、攤坐在位子上一付生無可戀的表情,都被網友做成一系列「表情包」。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英國#王室#英國王室#路易#路易王子#凱特#威廉#耶誕#新冠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357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