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店家推「紫水晶椅子」要價10萬 網友嚇壞:根本刑具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7:58
日本店家推出紫水晶椅子。(圖/翻攝自推特@factory___m)
日本店家推出紫水晶椅子。(圖/翻攝自推特@factory___m)

日本一間販賣天然石的店家,近日在推特宣布要販賣一張使用紫水晶打造的椅子,售價高達45萬圓(約10萬元新台幣)。這把奇特的椅子立刻受到高度關注,許多網友嚇得直呼「這根本是刑具吧」。
 
日本埼玉縣販賣天然石的店家「factory-M」,18日宣布製作了一張真的可以坐的紫水晶椅子,並分享了3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出,一塊巨大的紫水晶,放置在黑色辦公椅上。儘管美麗的外觀吸引許多寶石迷讚嘆不已,但看似銳利的紫水晶表面,也讓大批網友嚇得留言「坐下去感覺超痛」、「根本是刑具吧」、「你確定真的能坐嗎?」。

 
 
網友直呼椅子坐起來似乎很痛。(圖/翻攝自推特@factory___m)

factory-M的老闆長谷川皇一接受日媒訪問時指出,他去美國購買天然石時,看到這塊切割成L型的紫水晶,就決定要把它加工成椅子。為了安全起見,他研磨過銳利的部分,並製作足以放置石頭的底座。他指出,整塊石頭大約88公斤重,製作成椅子後,總重量高達99公斤。尺寸相當龐大,就算相撲選手來坐也沒問題。
 
至於這把椅子坐起來到底舒不舒適?長谷川透露,坐起來其實不會痛,對於喜歡石頭的人來說,甚至能感受到莫大的能量,目前已有數十人表示對這把椅子有興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紫水晶#椅子#原石#網友#刑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6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