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小腿 結果共1,218筆

  • 一早轟然巨響!花蓮巷口機車相撞 騎士左小腿、右小指骨折變形

    2日上午8點多,花蓮有2名機車騎士在巷口發生碰撞事故!一名林姓男子騎車沿著花蓮市中正路南往北行駛在中正路184巷,與一名東往西行駛的何姓機車騎士在路口處發生碰撞。2名機車騎士皆受傷,尤其何姓男子左小腿和右小拇指嚴重骨折變形,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08 13:18
  • 巷口無號誌!2機車碰撞 騎士嚴重骨折

    巷口無號誌,行車要更小心,2日早上在花蓮中正路上,一名騎士在巷口準備要左轉,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騎士傷勢嚴重,左小腿變形骨折。
    2023/08/08 12:34
  • 台14線變泥流!往埔里、清境路斷 人險沖走

    卡努颱風雖然離開,但帶來的豪雨讓南投仁愛鄉災情慘重,台14線埔里通往霧社的唯一道路,土石流、路基塌陷,交通中斷,TVBS記者涉水挺進現場,水淹到小腿肚,每一步都寸步難行,有遊客目睹坍方過程,驚險逃過一劫,但現在聯外道路中斷,受困當地也無法離開。
    2023/08/05 13:29
  • 苗栗「苑裡、三義」馬路變黃河 暴雨淹20公分

    苗栗三義地區遭受嚴重水患,馬路已被淹沒,水位已達小腿肚。當地警方迅速封鎖道路,阻止車輛進入受災區域。民眾表示,一小時內水災情勢急遽惡化,形勢嚴峻。
    2023/08/05 12:56
  • 每個月都「水漫道路」東港大潮積水 住戶怨幾十年

    南台灣沒列入颱風警戒範圍,但屏東東港卻積水,因為遇上超級大潮水位高漲,東港地窪地區水漫道路已經第三天了,水深一度到小腿肚,居民要上班卻因為機車停在車庫,怕進水拋錨不敢騎,住戶抱怨這兩年大潮積水更嚴重,每逢初一、十五都要忍受積水之苦。
    2023/08/03 13:31
  • 「重機女神」驚罹絕症!醫師斷言「這輩子都不會好」:沒救了

    YouTuber咪妃喜愛騎重機,有「重機女神」的稱號,2022年產下女兒「李小恩」後,與老公一家3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料,咪妃近日就在IG透露,她在產後罹患「毛囊角化」的症狀,大腿遍布紅色顆粒,還蔓延至小腿,驚悚的前後對比照讓人看了替她捏把冷汗。
    2023/08/03 12:27
  • 兩年雨量三天下足!雨彈襲北京 紫禁城淹了

    颱風「杜蘇芮」在登陸中國大陸後,雖然從中颱減弱為熱帶低壓,但外圍環流卻讓整個華北地區連下三天暴雨,北京更淪為重災區。不但號稱600年不淹水的紫禁城,出現水淹小腿景象;流經北京與天津的永定河,更因為河水暴漲導致上游提前洩洪,流域內多處橋梁、道路被沖毀,汽車被捲入河中。官方稱這場50年一遇的洪災,至今已帶走至少11條人命,27人下落不明。
    2023/08/01 20:00
  • 68歲周潤發驚傳跑步摔地!現身曝肋骨裂「呼吸都會痛」

    68歲影帝周潤發近年時常被民眾拍下在山上跑步的模樣,傳出日前不慎受傷,造成肋骨裂傷,但周潤發照常出席活動,坦言連呼吸都會痛。另外女星隋棠則是在修剪植物時,遭「生鏽園藝剪」插進小腿,竟忍痛陪孩子吃完飯才就醫。
    2023/07/30 12:26
  • 隋棠驚傳濺血!剪刀插進小腿 就醫傷勢現況曝光

    42歲的女星隋棠平時就對「園藝」頗有興趣,家中也有許多盆栽,不料今(29)日隋棠在個人IG上發出限時動態透露,自己在修剪植物時,因不小心手滑,讓手中的園藝剪刀掉落在地面,反彈插進小腿。同時她也曝光了自己的傷勢現況。
    2023/07/29 17:43
  • 太操勞!九局滿壘卻換代打 天使教練證實:大谷雙腿抽筋

    洛杉磯天使29日前往多倫多對戰藍鳥,所有目光焦點繼續投注在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身上,首局就敲出陽春全壘打的他,後面三打席敲出一支安打、滾地球出局和被三振,但當九局上天使因保送獲得滿壘時,教練團卻選擇把大谷換下休息,改由二壘手斯特凡尼克(Michael Stefanic)代打,最終被三振無功而返。教練團賽後對外證實,當時之所以換代打,是因為大谷翔平小腿抽筋,才不得以換人上場打擊,這也是他近期第二度在場上出現抽筋。
    2023/07/29 11:56
  • 快訊/杜蘇芮觸陸!台東灌豪雨「市區大淹水」水高近小腿肚

    受到受到中颱杜蘇芮影響,花東地區及恆春半島雨勢猛烈。台東地區首當其衝降下豪大雨,市區知名景點「鐵花村音樂聚落」周圍還頻頻打雷,雨勢滂沱,其中台東市區街道上馬路更大淹水,水淹高度達民眾小腿肚。
    2023/07/26 18:06
  • 腳太小了?遊檜意森活村 3歲女童腿卡排水孔

    1名3歲女童與家人到嘉義市檜意森活村遊玩,腳不小心踩進排水孔上住了,嚇得哇哇大哭,消防隊員費了一番功夫,脫除她的鞋子,才把女童的小腿拉出,還好只有輕微擦傷;由於檜意森活村經常吸引親子遊客造訪,為了避免類似意外再度發生,園區內的排水孔將設法縮小改善。
    2023/07/25 14:43
  • 轟!大甲工地怪手拆擋土牆突倒 司機遭壓困

    台中大甲今天(18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輛怪手進行地下室開挖工程時,遭倒塌的擋土牆壓住,司機當場受困。消防隊員到場搶救,大約花了半小時,破壞車體才將人救出,幸好怪手司機意識清楚,只有左小腿壓傷。工地內一台怪手被整片擋土牆壓到,駕駛艙撞到扭曲司機當場受困在裡面,消防隊員到場合力救援,怪手司機腳被夾困,幸好意識清楚上半身還能活動,但因為倒塌重力一壓駕駛艙受損嚴重,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半小時後消防隊員一起將怪手司機上長背板後抬出,現場其他工人也一起幫忙,趕緊將人送上救護車,還好這名年約45歲怪手司機,送醫檢查後只有左小腿壓傷。
    2023/07/18 23:43
  • 快訊/地下室開挖!擋土牆倒下壓傷怪手司機 左小腿受傷送醫

    今(18)日下午1點25分,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空地受困案件,45歲的男性怪手司機在執行地下室開挖工程時,遭倒下的擋土牆壓住受困,所幸意識清楚,警消人員獲報後,派遣5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18名消防人員,由第五大隊趙冠斐組長帶隊前往搶救,在約莫2點助司機脫困,其左小腿壓傷,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07/18 14:23
  • 左腳水腫、走路會痛!這族群女性小心中招 可怕病症纏身

    左小腿異常腫脹且出現色素沈澱要注意!醫師指出,髂靜脈壓迫症候群 (ILVC)發生率約15-20%,好發在20到50歲女性,平時不易察覺,但隨壓迫時間愈久,可能出現靜脈曲張惡化、下肢腫痛行走困難,小腳外觀會開始出現皮膚色素沈澱、變厚變硬,最嚴重時小腿會出現難以癒合的潰瘍傷口,且如又長時間久坐久站,服用避孕藥或有其餘慢性病存在高凝血狀態,很容易併發急性深部靜脈栓塞。
    2023/07/15 10:08
  • 鐮刀砍警害骨折 送醫仍盡責「單手傳訊回報」

    追蹤這名54歲林姓嫌犯,有竊盜、恐嚇前科,平常靠資源回收維生,4年前因為破壞選舉旗幟,遭函送法辦,而被他砍傷的謝姓員警23歲,從警2年多,送醫檢查左手臂撕裂傷、骨折,一開始對峙,員警判定鐮刀非致命性武器,直到他砍傷員警,就對空鳴槍,並對林姓嫌犯小腿開槍。
    2023/07/09 14:22
  • 有片/汽車違規左轉撞機車!彈飛再衝停等區 騎士腦出血共6人傷

    昨(8)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5車車禍,一名休旅車駕駛在禁止左轉的路口轉彎,與雙載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機車騎士連人帶車飛了出去,再度撞擊在一旁停等紅燈的3輛機車。其中阮姓機車騎士腦出血住院觀察中,而後座乘客小腿骨折,另3機車4人四肢擦挫傷,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警方分析釐清。
    2023/07/09 12:46
  • 李玟「最後身影」曝光!生前合照1細節藏玄機 疑「狀態早就不佳」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出道至今擁有多首經典歌曲,今年2月才因腿部手術出院,透露從小腿部就有殘疾,未料,昨(5)日李玟的姊姊李思林在社群平台發布噩耗,表示李玟罹患憂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抗爭,病情急轉直下,於2日在家中輕生,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與世長辭享年48歲。今(6)日李玟生前與友人聚會的合照曝光,不過她的臉卻用貼圖擋住,不免遭猜測當時狀態已經不佳。
    2023/07/06 19:17
  • 穿短褲騎車別忽略「這1物」 醫示警:小腿整層皮恐被燙熟

    說到在台灣普及率最高代步工具,機車一定穩居第一的寶座,在南台灣更是每戶人家的必備之物。進入夏日後,由於炎熱的天氣不少民眾會穿著短褲騎車,而醫師提醒民眾千萬別忽略了機車的「排氣管」,機車排氣管末端的溫度約有200到300度,只要稍微碰到就能造成灼傷。
    2023/07/05 05:20
  • 兒虐、體罰案件頻傳 家暴防治中心:施暴者須上親子教育課程

    近期接連發生駭人聽聞的「兒虐」與「體罰」事件,先有醫師爸狂呼2子各50耳光,再有狠父因女兒分數未達標,用藤條怒抽女兒小腿,2起案件皆已通報家庭暴力防治中心,並將要求父親接受一定時數的親子教育課程,以導正相關管教子女的觀念。
    2023/07/04 15:12
  • 爸怒「只考第5名」!藤條狂抽腿、逼跪地 母無反應

    一名就讀五年級女童,被打到大腿小腿都是傷痕,竟是因為爸爸認為她「只」考第五名,事後當事父親還把影片po上網,引起網路譁然,爸爸事後也再發文致歉,說不是故意要散播,對此新北家防中心表示,後續會協助小孩申請保護令,並要求當事父親上親職教育課程。
    2023/07/03 14:34
  • 曳引車追撞大貨車!駕駛兒子遇劫 手腳變形骨折右腿斷肢

    今(2)日下午1時許,桃園市蘆竹區台61線北上18.8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 一輛營業曳引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大貨車,曳引車上男駕駛頭部撕裂傷,而坐在副駕駛座的15歲兒子右手、左大腿變形、右手掌開放性骨折、右小腿斷肢,2人緊急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至於車禍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7/02 18:10
  • 久坐不動當心肌少症!醫揭5招自我檢測 「手圈小腿」就知道

    隨著年齡增長,不只骨質會流失,肌肉也會慢慢流失。醫師表示,40歲以後,就開始每10年流失8%的肌肉量,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肌少症,可以透過雙手檢查小腿肚或是觀察日常生活情況,簡單5招就能測。
    2023/06/28 12:08
  • 宜蘭冬山驚見男屍!右小腿蜘蛛和蛇刺青 警籲協尋

    宜蘭冬山產業道路旁草叢5月發現男性遺體已明顯腐爛,身上包含右小腿有蜘蛛和蛇圖樣等多處刺青,年齡約45至60歲,警方呼籲,若有親友失蹤且特徵相符,請與羅東警分局聯繫。
    2023/06/26 17:11
  • 婦人騎車買早餐遭狗追咬! 小腿傷痕累累需縫合

    屏東縣鹽埔菜市場附近,一名婦人上班買早餐時,在路口被好幾隻狗追,其中一隻大黃狗,還咬傷婦人小腿,傷口皮開肉綻,住院縫合治療。當地村長說,已經有十多人在同一個路口被狗咬傷,屏東農業處也到場,調查是否是流浪犬,將會帶回安置。
    2023/06/17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