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小腿 結果共1,218筆

  • 左小腿捲進螺旋槳!潛水教練遭斷肢 長庚醫重建手術成功接回

    41歲的潛水教練吳先生,去年8月時意外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左小腿,救護人員緊急將斷肢和患者送往醫院急救,基隆長庚醫院集結急診科、麻醉科、影像科、骨科及整形外科一同救治,將骨頭復位固定後,進行微重建手術,將靜脈血管移植、重建血循系統,重新吻合運動及感覺神經,經過3個月復健,吳先生已經成功恢復行走。
    2024/01/04 14:20
  • 「螺旋槳斷」12hrs接回 潛水教練能走能游

    去年八月,一名41歲的潛水教練,在基隆的漁港教學時,為了救學生,左小腿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還以為自己再也不能潛水,不過還好他在黃金時間內送達醫院,順利以顯微手術植回斷腿。不過手術並不簡單,長達12小時,還重建了兩套血液循環,醫生也說肢體的重建黃金時間大約4.5到6小時。
    2024/01/04 14:06
  • 媽媽我好痛!男童公園遭鐵釘刺傷 急送醫

    新北大都會公園,是許多爸媽放風小孩的好去處,這次元旦連假,有名男童玩到一半,突然感覺小腿痛痛,竟然是被鐵釘刺到,當下家長想找人幫忙卻找不到人,趕緊自行就醫,隔天高灘處立刻派人全面檢查,遊憩設施沒發現釘子,只有在"注意事項的指示牌"上出現,懷疑是損壞掉下來,或是在釘的過程不小心遺落。
    2024/01/02 13:54
  • 快訊/竹縣關西汽機車碰撞事故 男騎士、後座女乘客命危送醫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錦山1鄰8號之1今(31)日下午2時40分發生車禍,現場為汽車與機車發生擦撞,一名68歲男性機車騎士左小腿開放性骨折,而64歲機車女乘客則是雙大腿開放性骨折及左肩骨折,2人均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分別送往桃園國軍804醫院及竹北東元醫院急救,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31 17:20
  • NBA/勇士利多!小裴頓腿傷復原良好 明復出戰獨行俠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在11月底不慎拉傷右小腿,當時球隊並未訂出確切的回歸時程,如今隨著小裴頓復原情況良好,傳出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已經點頭讓他上場,將於明(31)日的主場賽事復出。
    2023/12/30 14:32
  • 狂拉票!1個月輔選53次 韓國瑜被指「沒動作」

    要響應黨內的「勇腳接力」,被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IG上傳自己的「美白小腿照」,引發熱烈迴響,不過,近期頻繁替藍營小雞站台的他,卻被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在爭取柯粉方面「沒有任何動作」,也讓韓粉直說「很心疼」!
    2023/12/19 21:30
  • 狂拉票!1個月輔選53次 韓國瑜被指「沒動作」

    要響應黨內的「勇腳接力」,被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IG上傳自己的「美白小腿照」,引發熱烈迴響,不過,近期頻繁替藍營小雞站台的他,卻被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在爭取柯粉方面「沒有任何動作」,也讓韓粉直說「很心疼」!
    2023/12/19 19:08
  • 芭樂千金被砍25刀喪命 家屬曝「底褲拉到小腿」疑遭性侵

    彰化縣溪州鄉一名50歲賴男與47歲鄭姓前女友分手後,7日晚間竟夥同27歲張姓小弟到前女友家的芭樂園中,以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男被依殺人罪羈押。事後兇嫌家中也遭人撒冥紙、噴紅漆洩憤。而家屬今(11)日透露,死者生前疑先遭到性侵,賴嫌才想毀屍滅跡。
    2023/12/11 13:20
  • 朝人噴水!休息站便斗反尿人?男上完胯下全濕 網:社死現場

    雲林西螺休息站有突發狀況,男廁中一座便斗,疑似蓋子鬆脫,結果民眾不知情照樣去上,一離開馬上被水柱狂噴,男子的胯下到小腿全都濕了。
    2023/12/06 12:57
  • 施工交管還硬闖! 騎士「趕著拜拜」衝撞義交

    新北市新店一處路口,日前在進行下水道工程,周遭道路也被封鎖管制,但有一名機車騎士,為了趕去廟裡拜拜,想要通行被義交拒絕,指控對方態度差,竟然催油門硬闖,義交用肉身阻擋,造成小腿擦傷!
    2023/11/30 13:24
  • NBA/綠軍有麻煩!「波神」腿傷至少缺席1週 IG喊話:盡快回來

    休賽季大動作補強的塞爾提克開季狀態火燙,在今(27)日擊敗老鷹之後,是以13勝4負的戰績暫居聯盟第一。不過,他們在今夏最重要的引援「波神」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卻因為左小腿拉傷的關係,預計得要缺席至少1週的時間。對此,波爾辛吉斯也透過Instagram向球迷報平安,強調他會盡快回到賽場上。
    2023/11/27 09:49
  • 台品牌低筒靴「內藏鐵絲」 女小腿遭刮破皮

    有一位女顧客購買台灣品牌的一雙低筒靴子,穿新鞋出門走著走著,小腿內外側卻被刮破皮,原來是靴子內側有很多小鐵絲。其他消費者在同家鞋店買低跟拖鞋,鞋底脫落冒出釘子,害她差點受傷。業者也回應,鞋內為何有鐵絲要再釐清,顧客若購買鞋子後30天發現損毀,都可以送回店內免費修理。
    2023/11/24 19:31
  • 又是視線死角釀禍 大貨車擦撞機車害苗栗女騎士骨折送醫

    苗栗通霄今(22)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2歲林姓女子騎乘電動機車行經台一線135.9公里處時,遭轉彎的大貨車擦撞,當場倒地不起,造成左小腿開放性骨折、雙手手掌及右腳掌撕裂傷,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2 16:38
  • 影音/郭雪芙玩遊戲讓劉俊謙笑瘋 賈靜雯曝朋友「因小腿結婚」

     
    2023/11/15 10:44
  • 「摺疊」搶暖商機! 泡腳「按摩」PK泡澡「免安裝」

    天氣轉冷暖身商品夯,有業者推出摺疊泡腳袋,側高42公分,可以把整個小腿浸泡到,保溫棉材質可以耐高溫到80度,另外一個品牌則推出,可以恆溫的泡腳桶,把水溫控制在45-48度,不用擔心泡久了水會涼掉,如果您覺得這些都不夠,還有泡澡桶,80公斤以內可以使用。
    2023/11/12 19:03
  • 快訊/天外飛來橫禍!男騎車經過烏來 落石砸中慘摔

    新北市39歲謝姓男子,今(10)日下午獨自騎機車,沿途行經烏來區新烏路四段時,一旁的山坡突然土石崩落,掉落的石塊不偏不倚當場砸中謝男,導致他慘摔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騎士的左小腿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1/10 16:32
  • NBA/哈利伯頓冷血逆轉!字母哥54分白搭 寫史上第一「輸球紀錄」

    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公鹿背靠背出戰,在後場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因小腿傷勢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由「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率隊出擊;儘管字母哥繳出生涯次高54分12籃板的統治級數據,最終仍是不敵多點開花的地主溜馬,無緣延續連勝氣勢;而字母哥也成為史上第一位,以超過75%的命中率拿下50分、10籃板以上卻輸球的球員。
    2023/11/10 14:46
  • 埔里大狼犬發狂掙脫!祖孫返家遭攻擊摔車 勇嬤護孫手腳被咬爛

    南投縣埔里昨(2)日傍晚在建國路附近,有一對祖孫騎機車路過此處時,突然遭大型狼犬攻擊,造成張姓婦人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又被狼犬撕咬小腿,隨後狼犬又轉往攻擊孫子,但阿嬤立即衝上前護孫,又被狼犬咬傷手臂,經民眾救援才脫險緊急送醫,目前仍住院清創治療。事情曝光後引發眾怒,原來該犬隻並非第一次傷人,對此,南投縣政府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 如再次違反規定,將依法逕予沒入該犬隻。
    2023/11/03 13:58
  • 糖尿病患者腳底傷口爛到小腿 腫到「麵龜」差點截肢

    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68歲石姓男子,2年前因為右腳底硬皮造成傷口,他未理會,不料感染竟然穿透整個腳掌,直到腳背都爛了一個大洞,發出惡臭才被家人強制就醫,接受員榮醫療體系員榮醫院傷口暨高壓氧治療中心主任鄭文昌處置,再由員榮資深副院長心臟內科張木信醫師打通下肢血管,再接受高壓氧及震波治療,經過近半年治療,傷口都已痊癒,如今已行走自如。出院的當天,石先生表示:「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差點要截肢了。
    2023/10/23 17:12
  • 停屍間爆滿!加薩家長在「孩子小腿寫名字」 心碎原因曝

    哈馬斯武裝分子7日突襲以色列後,以軍連日對巴勒斯坦進行「報復性空襲」。根據巴勒斯坦衛生部數據,自7日開始,已經有將近2千兒童在空襲中喪命。外媒指出,部分巴勒斯坦父母開始在孩子的腿上標註姓名,使他們遇難時可以辨認身分。
    2023/10/23 12:09
  • 好市多買雞翅喊被坑!他回家秤重「少100克」 一票會員狠打臉

    美式賣場好市多推出不少熟食商品,最受歡迎莫過於整隻烤雞,辣雞翅、德國豬腳也是不錯的選項,適合準備多人聚餐、野餐的會員。值得關注的是,一名會員表示,實際進行秤重後發現,包裝袋上所貼上的重量竟與現實截然不同,感受很差的他也忍不住好奇,熟食重量的計算方式。
    2023/10/19 08:30
  • 胸口頂撞還嗆警!蘆洲角頭滋事遭壓制斷腿 警判賠42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1名陳姓角頭,日前因車禍與警方爆發口角糾紛,陳男竟然以胸口頂撞警員,林姓警員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其壓制逮捕,但過程中疑似未控制力道導致其小腿骨折,陳男事後三雖然被判處拘役35日,但他也不滿向警員提告傷害並求償315萬餘員。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員有過失,但判賠42萬餘元。
    2023/10/18 17:24
  • 桃園工安意外!工人拆廠內反應爐「整面磚塊崩落」2死1傷

    美商科慕公司桃園觀音廠驚傳工安意外!3名工人今(12)日上午拆除廠內反應爐時,整面磚牆不慎崩落,2名工人遭磚塊擊中頭部受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一名工人左小腿骨折變形,送醫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12 16:33
  • 停車場圍「細鋼索」!通勤族被絆到「掉層皮」

    桃園有民眾騎車到停車場停放後,要走到捷運「山鼻站」搭車,看到停車場旁有細鋼索,抬腳準備跨過,但因視線不佳,沒抓準高度,還是絆到細鋼索,兩隻小腿都被刮傷!
    2023/10/11 20:27
  • 哈瑪斯血洗以色列!長髮妹遭「裸屍遊街」羞辱 煉獄畫面曝

    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驚傳在以色列參加音樂節時,遭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綁架殺害,凌虐影片甚至還外流曝光,然而恐怖分子堅稱,卡車後車斗上衣衫不整的遺體是「以色列士兵」,但由於死者小腿特殊刺青,一眼就被害者家屬認出。
    2023/10/09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