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鐮刀砍警害骨折 送醫仍盡責「單手傳訊回報」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謝古菁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4:22

追蹤這名54歲林姓嫌犯,有竊盜、恐嚇前科,平常靠資源回收維生,4年前因為破壞選舉旗幟,遭函送法辦,而被他砍傷的謝姓員警23歲,從警2年多,送醫檢查左手臂撕裂傷、骨折,一開始對峙,員警判定鐮刀非致命性武器,直到他砍傷員警,就對空鳴槍,並對林姓嫌犯小腿開槍。

圖/TVBS

 
林姓嫌犯手拿鐮刀,右小腿已經中彈,頑固和員警對峙,還直接敲打警車擋風玻璃,被他砍傷的謝姓員警摸著左手,弓著身體忍著痛,退到最後面。

林姓嫌犯情緒完全失控,不斷衝著警察咆哮,員警已經對空鳴了2槍,加上1槍打中他的右小腿,而警方也有一名員警受傷,就怕硬拚會消耗更多警力,先以拖待變,一邊等救護車,一邊等支援到場,這時林姓嫌犯趁機落跑回家。

員警vs.救護人員:「嫌犯被開槍逃逸。」

 
謝姓員警受了傷,心還繫著嫌犯已經落跑,但他左手不只被砍傷還骨折,幸好都不是致命傷。

圖/TVBS

員警vs.救護人員:「好險是頭沒有被刀子砍到,就是手的部分。」

送醫過程,謝姓員警左手受傷不能動,把手機放在擔架床上,用另外一隻手盡責地回報訊息,到院後檢查,23歲謝姓員警除了頭部鈍傷,左手前臂撕裂傷,左手尺骨、橈骨甚至骨折。

支援警力集結到林姓嫌犯家中,因為嫌犯已經中彈,就怕再開槍會造成傷亡,警方以壓制為首要目標,大家手持盾牌,和其他壓制武器準備逮人。

圖/TVBS

失控的猛獸終於倒下,員警和救護人員抬著林姓嫌犯,將他戒護送醫,警方調查,這名林姓嫌犯54歲,平常靠資源回收維生,有竊盜、恐嚇前科,領有精神障礙手冊,4年前還因為破壞選舉旗幟遭函送法辦。

只是騎車違規被警察攔下,演變成襲警事件,緊張衝突對峙兩敗俱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鐮刀#砍傷#嫌犯#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97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