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怒「只考第5名」!藤條狂抽腿、逼跪地 母無反應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5:17

一名就讀五年級女童,被打到大腿小腿都是傷痕,竟是因為爸爸認為她「只」考第五名,事後當事父親還把影片po上網,引起網路譁然,爸爸事後也再發文致歉,說不是故意要散播,對此新北家防中心表示,後續會協助小孩申請保護令,並要求當事父親上親職教育課程。

圖/TVBS

 
褲管拉高小女孩的大腿小腿處,驚見好幾條傷痕,甚至有好幾次被打到瘀青,就讀五年的小女孩會被打成這樣,竟然是因為爸爸認為她「只」考第五名。

當事爸爸:「獎狀拿好。」

管教過程中還要小孩把獎狀拿好,面對鏡頭雙膝跪地,小女孩痛的哇哇叫,只是開門看見這一幕的媽媽,竟然也毫無反應直接關門離開。原來這名女童在6/30結業式後,拿到第五名獎狀,回家就慘遭父親家法伺候,每科95分為標準少1分打1下。

 
圖/TVBS

靖娟兒童安全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今天你跟孩子的約定,孩子是不是在你的強迫底下,即便你跟孩子的約定,也是不能動那個手,因為這就是違反兒權法第49條。」

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會協助孩子向法院申請保護令,禁止爸爸再施暴,同時要求爸爸必須要強制上親子教育的課程,來建構爸爸正確的教養模式。」

而校方得知情況後也隨即進行通報,並啟動身心關懷輔導,而爸爸也PO文回應會拍影片po網是要給親友知道有這件事並不刻意要散播,媽媽則說在發文時有問過小孩的意願家長在乎的不是分數,而是小孩對待考試的態度,並稱處罰都挑「有肉的地方」。

圖/TVBS

事件延燒網友肉搜出當事爸爸,發現他在2019年也把女兒頭髮剃光,理由是她「做錯事」,對此父親表示,當時女兒頭髮少又短在學校常被笑,才決定理掉頭髮試試看。另外針對這次的體罰事件,也說謝謝大家關心,讓大家誤會是家暴很抱歉,新北市政府也出手將向代為向法院聲請保護令,並要求該父上親職教育課程,若未來敢再打小孩,將面臨刑責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藤條#跪地#傷痕#第五名#體罰#打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73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