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詠華快看!林俊逸舊傷復發「忍痛退賽」 苦嘆:整季報銷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2:21
林俊逸昨和好友出席公益羽球賽,卻在第一場比賽就拉傷。(圖/媒體棧提供)
林俊逸昨和好友出席公益羽球賽,卻在第一場比賽就拉傷。(圖/媒體棧提供)

林俊逸昨(10)日和六月、李易、陶晶瑩、李李仁、林敬倫等星友,參加第1屆「愛最大彩虹盃公益羽球賽」,他和教練好友組隊挑戰男子雙打比賽時,卻不慎拉傷小腿,硬撐完最後幾顆球打贏比賽後,為了不讓傷勢繼續惡化,最終忍痛宣布退賽。

更多新聞:張清芳找「費洛蒙男神」當嘉賓 怕沒人認識台下反應曝光

 

林俊逸受傷後,緊急接受治療。(圖/翻攝自林俊逸臉書)

林俊逸在臉書表示:「參加愛最大彩虹盃公益羽球賽,很可惜第一場比賽到後段小腿拉傷,完賽後就決定退賽(但第一場還是有贏啦),對球伴志瑋教練深深抱歉。接下來就是乖乖休養復健,祝我早日康復,傷癒球場再見。」

對於不能跟球伴一起完賽,林俊逸直呼很抱歉,也說比賽當下腳步瞬移,立刻感覺小腿不對勁,認為是舊傷復發,也說或許是賽前熱身不夠造成的,星友得知他受傷,紛紛上前關心,他苦笑說:「這一拉傷就是整季報銷,3個月不能打球…會非常手癢啊!」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遭影射性侵!女生「下體被異物侵入」 老婆急說話了

林俊逸(左)和Matzka合作新歌〈啉啦啉啦〉。(圖/翻攝自林俊逸臉書)

最近他正忙著宣傳和Matzka的新歌〈啉啦啉啦〉,小腿拉傷雖不至於影響工作,但他怕沒運動會變胖,打趣表示:「本來想說既然受傷不能打球,就躺在家裡休息,喝點『有趴數』的飲料,但經紀人看破我的手腳,立刻告誡我要少喝點,可不能傷養好,人也胖一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逸#趙詠華#整季報銷#小腿拉傷#舊疾復發#愛最大彩虹盃公益羽球賽#Matzk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14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