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1個月!男星爆嚴重車禍 傷勢曝光:打了很多釘子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8:51
大陸男星陳學冬突然消失,今自爆出了嚴重車禍,正在休養中。(圖/翻攝自陳學冬抖音、工作室微博)
大陸男星陳學冬突然消失,今自爆出了嚴重車禍,正在休養中。(圖/翻攝自陳學冬抖音、工作室微博)

32歲大陸男星陳學冬靠著電影《小時代》系列走紅,但因參與演出的作品中,都出現遭大陸官方封殺的「劣跡藝人」如范冰冰、吳亦凡等人,導致他曝光度不如預期,還被網友虧是「最衰男明星」。他今(2023)年1月在微博和粉絲拜年後就消失,直到今(24)日他突更新近況,自爆發生了嚴重車禍,左小腿至腳踝受重傷,還有超長傷疤,至今仍在休養中。

更多新聞:李玟醒了!熬過2小時重大手術 二姐心疼「痛苦比預期大10倍」

 

陳學冬出了嚴重車禍,在報平安的短片中坐著輪椅入鏡。(圖/翻攝自陳學冬抖音)

陳學冬在抖音更新影片,「失蹤很久是因為出了個車禍,打了很多釘子進去,現在一切安好,你們都要注意安全呦。」穿灰色大衣的他坐著輪椅入鏡,笑說:「匯報個事朋友們,我腿受傷了,1場車禍有點嚴重。」只見他左小腿穿上護具,他更分享左腳踝傷疤縫合照,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更多新聞:看不出44歲!徐懷鈺緊緻裸背曝光 預告揭曉自己的故事

 
陳學冬左腳傷勢相當嚴重。(圖/翻攝自陳學冬抖音)

他表示治療後無大礙,更自嘲:「還好臉沒事。」只要好好治療、積極康復即可。粉絲心疼表示「還好還活著!」、「要求不高,活著就行」、「不能騎掃帚飛了嗚嗚」。對此陳學冬也出面回應「朋友,不影響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學冬#小時代#最衰男星#車禍#左腿#腳踝#傷勢#劣跡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8

0.6353

0.8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