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下遭正面襲擊!梁赫群自豪「很好抓」 不捨辣妻辛苦拒二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8:31
梁赫群日前帶妻兒出國遊玩。(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林彥君攝)
梁赫群日前帶妻兒出國遊玩。(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林彥君攝)

梁赫群今(24)日化身「台灣孔劉」出席名錶發表會,他也分享日前到泰國旅遊的心得,到動物園時無預警的被猩猩「挽仙桃」,把他嚇了一跳,不過他自信表示:「猩猩摸到也嚇一跳!有人問我『好抓嗎?』、『找得到嗎?』我都回很好抓,找得到!」坦言已很久沒有被「正面直擊」,幽默回答逗樂現場。

更多新聞:老公睡前要她握下面「暖蛋」! 布丁姐姐虧欠進房:不想每天做

 

梁赫群被猩猩直擊跨下。(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兒子小寶已7歲,梁赫群對二胎順其自然,坦言在這趟旅遊和老婆Stacey沒機會「做人」,原因是兒子無時無刻都夾在中間,夫妻無法獨處,但他對自己很有信心,「我的實力猩猩也幫我驗證過,是OK的!」

梁赫群出席名錶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小寶的生日和梁修身只差一天,梁赫群回想7年前爸爸梁修身的生日當天,他陪老婆去產檢,沒想到老婆因高血壓,被通知需要隔天生產。疼妻的梁赫群想起當時情況,心有餘悸,「怕太太辛苦,我們第一胎其實很辛苦,我有嚇到,小朋友出生時才2400克到2500克,一開始在保溫箱裡,剖腹不是因為良辰吉時,而是產檢時醫生說她血壓有點高,比預產期早2個禮拜,醫生要我們晚上入院,隔天早上接生。」

 

45歲才得子,梁赫群就怕被當成「爺爺」,平時盡力以朋友方式和兒子相處,他說兒子很調皮,有時還自帶綜藝反應,常常讓他哭笑不得。梁赫群現場示範兒子喝熱湯的浮誇表情,笑虧:「遺傳到爺爺的演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赫群#台灣孔劉#Stacey#做人#挽仙桃#梁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13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