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黃小柔昔「冒3顆腫瘤」患重度憂鬱! 停工1年賣「7年孩」:哭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1:08
黃小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泰迪星娛樂提供)
黃小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泰迪星娛樂提供)

黃小柔近年多了作家身分,分享兩性心得,近日更發行第三本書《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自己在20歲、30歲,及進入40歲的階段心態,喜愛設計的她曾經營服飾品牌近7年,版圖拓展至海外,那段時間她除了磨掉指紋,至今都無法拿過燙的物品外,長了3顆良性腫瘤,還患了重度憂鬱症。

更多新聞:蔡秋鳳哽咽哭了!忍3天求救被拒 憂鬱掩面淚:連續失眠20天

 

黃小柔曾將副業拓展海外。(圖/泰迪星娛樂提供)

黃小柔20初時與朋友打造服飾品牌,期間因挑選布料需要又摸又拉,有些原布未下過水含化學物,她因長時間觸摸,十隻手指尖端已磨到沒指紋。該品牌做出成績,但後來因夥伴間理念不合,營運4年後由黃小柔獨自負責,當時海內外已擁有19家分店,她又經營了3年,最後品牌交由文創公司收購,原因是她的狀態已不堪負荷,「哭死我了!但沒辦法,我生病了。」

黃小柔和老公育有3個可愛的寶貝。(圖/泰迪星娛樂提供)

28歲那年,黃小柔罹患重度憂鬱症,她當時直覺「人生是咖啡色的」,沒有食慾和興趣,心想人生也就這樣了,但在他人面前,她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樂觀,「後來我這裡長一顆,這長一顆,這裡又長一顆,都是淋巴瘤,醫生問我要命還是要錢?我要命,就把工作全停掉一年,所以當時搬到上海住了一年,瘤已經消掉了,都是良性的,調養後已經慢慢吸收。」
 

黃小柔近年當起兩性作家,已發3本書。(圖/泰迪星娛樂提供)

黃小柔與媽媽討論後,決定賣掉品牌,賣掉時黃小柔被同行罵好慘,「他們會覺得我背叛設計人的精神,為了錢把自己親生養的兒子給送走,那時無法聽到任何聲音,所以跑去上海休息。但過了2年那些罵我的人都說我聰明,因為『快時尚』進來它們全死了,一間間倒,賺的全賠回去。」

 

經過調養1年,黃小柔返台,她形容當時就像失戀,她讓自己避免碰觸相關的事物,全心進入休息狀況,身心好轉許多。黃小柔說現在身邊的人都會幫她注意「有沒有陷進去」,3個小孩若警覺她心情不好,還會上前萌喊:「妳現在在現實世界裡面喔!」把她從憂鬱空間拉回,相當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小柔#副業#新書#憂鬱症#淋巴瘤#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72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