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崔佩儀爆險離婚!遭「老公1舉動」惹怒 陷為難局面:是否很丟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3:47
崔佩儀(左)與李維維帶著毛孩上節目錄影。(圖/TVBS)
崔佩儀(左)與李維維帶著毛孩上節目錄影。(圖/TVBS)

TVBS《健康2.0》自播出「毛孩」醫療主題後,網路討論好評不斷,此次邀請崔佩儀、李維維、動物行為治療師及獸醫師等來賓,談論關於「寵物健康及訓練」主題,像是如何避免毛孩地雷及照顧熟齡毛孩等,其中崔佩儀自曝,曾為了愛犬「妹妹」一度與老公鬧離婚,真相一出讓現場眾人感到不可思議,專家們也根據來賓們的特別經驗提供幫助及建議。

更多新聞:薔薔12歲愛犬嘔吐輸血「出現1心碎舉動」 她淚陪伴:決定不勉強

 

李維維回憶愛犬離世的故事。(圖/TVBS)

養狗資歷超過50年的崔佩儀分享,兒子貝克宇不到1歲的時候,與家中愛犬「妹妹」玩耍,因為貝克宇看到牠甩動尾巴覺得好玩,直接伸手用力拉住,沒想到這一拉讓「妹妹」驚嚇,猛然回頭將貝克宇的臉咬傷,嚇壞所有人。

TVBS《健康2.0》自播出「毛孩」醫療主題後,網路討論好評不斷。(圖/TVBS)

崔佩儀老公氣到想把「妹妹」關起來,這讓愛狗的崔媽媽無法接受,認為這樣太虐待狗,頓時讓崔佩儀陷入左右為難的局面,更是差點鬧到離婚,但也只能從中協調安撫,無奈表示:「如果要為了一隻狗要離婚的話,不是很丟臉?」動物行為治療師戴更基聽了則建議,當小小孩在跟狗相處時,務必要有成年人在旁邊陪伴,並且要尊重狗的行為及情緒,不用強迫牠與人類互動。

 

另外本集節目也談論如何面對「寵物離世」,李維維回憶愛犬因誤食三明治塑膠袋,結果不幸窒息離世。深受打擊的她心理受到嚴重創傷,有長達3個月的時間都待在家,甚至到最後還向身心科求助治療。李維維表示,對毛孩其實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深深愛著,崔佩儀聽了也不禁感慨認同,「每一天都要當成是最後一天愛牠。」要了解更多「寵物醫療」的相關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健康2.0》,或訂閱《健康2.0》YouTube頻道,節目中將有詳盡的示範和解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崔佩儀#李維維#離婚#貝克宇#毛小孩#健康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91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