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鬥毆事件還原!哈孝遠被疑帶風向開嗆  合體正妹Yami吸萬人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2:34
哈孝遠上節目還原事件經過。(圖/Up直播提供)
哈孝遠上節目還原事件經過。(圖/Up直播提供)

派翠克主持Up直播《藝外爆紅》,首集來賓就請到了近期引起廣大爭議T1職籃大亂鬥事件的關鍵人物,台啤總經理哈孝遠,與爆紅的啦啦隊正妹Yami還原事件始末,正面迎戰酸民的各項質疑,最後也重現網友瘋傳的絕望搭檔經典畫面,吸引近萬人上線觀看,為節目開出紅盤。

更多新聞:蔡秋鳳哽咽哭了!忍3天求救被拒 憂鬱掩面淚:連續失眠20天

 

Yami和哈孝遠還原始末。(圖/Up直播提供)

哈孝遠日前才因台啤與雲豹球賽的衝突事件引起廣大網友議論,一舉一動也成了媒體焦點,日前他現身直播節目還原事件的始末。哈孝遠表示,球場上球員們有肢體碰撞是很正常的,並不會去責怪雲豹球員陳孝榕,也強調不對的確實是自身球團的助理教練林玠禾,球團已加碼罰款10萬元,並承諾會將款項捐給公益團體,另外也大讚「魔獸」霍華德當天直接衝至前場勸架的舉動,非常具有大將的風範和氣度。

 

哈孝遠也正面迎擊酸民,針對部分網友質疑他發文帶風向做出反擊,直言:「針對聯盟與雲豹球團的聲明稿中將董事長寫成球團人員一事我非常不滿,有種在刻意護航隱瞞的感覺。」並強調身為球團的高層與球員一同加入戰局甚至出手,是最不應該的行為,也大酸網友質疑,「帶風向是很花錢的,不論是自己還是台啤球團都不會做出這種不當舉動。」

Yami和哈孝遠因當下表情引起討論。(圖/Up直播提供)

被問到當日裁判肉身保護助理教練的細節,哈孝遠表示,當下裁判直接抱著林玠禾說:「你不要怕,我會保護你!」是令人非常的感動,後續也持續都有在關心裁判的傷勢,並祝他早日康復。此舉也讓主持人派翠克狂噹:「原來哈總也有說裁判好話的時候。」最後「絕望女孩」Yami也與哈孝遠重現當日經典的場邊畫面,並補充說到其實當下沒有絕望,是很擔心場上的球員而已,讓全場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孝遠#小哈#T1#Yami#藝外爆紅#派翠克#霍華德#魔獸#絕望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43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