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奧斯卡紀錄!華納打造「多部《魔戒》新片」 曝:還很多未開發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7:56
《魔戒》三部曲累計贏得17項奧斯卡大獎。(圖/翻攝自IMDB)
《魔戒》三部曲累計贏得17項奧斯卡大獎。(圖/翻攝自IMDB)

《魔戒》三部曲累計贏得17項奧斯卡大獎,終章《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更橫掃11座小金人,創下單一電影獲獎紀錄,而相關電影《哈比人》三部曲也廣獲粉絲愛戴。昨(23)日華納兄弟和旗下新線影業,已與《魔戒》版權方恩布雷瑟集團達成協議,一同攜手開創全新的魔戒電影,並透露片中世界還有許多奧妙仍未開發,消息引起粉絲期待。

更多新聞:性侵未成年少女拍成影片! 54歲葛萊美得主「入獄待完下半生」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橫掃11座小金人,創下單一電影獲獎紀錄。(圖/翻攝自IMDB)

昨日華納兄弟總裁大衛查茲拉夫(David Zaslav)率先曝光消息,布雷瑟集團的發言人說道:「自從我們收購握有魔戒原著作家J·R·R·托爾金的版權公司Middle-earth Enterprises後,我們很高興能促成這次合作,終於能將這無與倫比的世界帶回搬回大銀幕!」而華納兄弟影業聯合主席兼首席執行長Michael De Luca and Pam Abdy則表示,《魔戒》與《哈比人》都充滿愛意,很榮幸能再邀請影迷探索中土大陸(指片中世界)。

更多新聞:「阿季」謝瓊煖重回光酒店!爆重口味情趣 哭臉懊悔做1決定
影集版《魔戒:力量之戒》,由亞馬遜以2.5億美元(約76.8億台幣)獲得,是史上最貴的影集。(圖/翻攝自IMDB)

此外,Michael De Luca and Pam Abdy還提到,作家J·R·R·托爾金所開創的世界還有很多地方未呈現,似乎意指新系列的開展方向將與過往不同。2022年播出的影集版《魔戒:力量之戒》,由亞馬遜以2.5億美元(約76.8億台幣)獲得,是史上最貴的影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戒#哈比人#中土大陸#新系列#最貴影集#華納兄弟#J·R·R·托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139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