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未成年少女拍成影片! 54歲葛萊美得主「入獄待完下半生」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6:42
勞凱利曾憑單曲《I Believe I Can Fly》獲3座葛萊美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勞凱利曾憑單曲《I Believe I Can Fly》獲3座葛萊美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4歲歌手勞凱利(R. Kelly)憑單曲《I Believe I Can Fly》獲3座葛萊美獎。他於6月以敲詐勒索與性販賣罪刑,被紐約州法院判處30年有期徒刑,時隔3個月,他又以6項罪名被芝加哥聯邦法庭指控,當中強迫未成年教女與他拍攝3部性愛片,近日判決出爐,法院再疊加20年刑期給他,總計要服完50年。

更多新聞:43歲最老新人神話WDJ襲台! 4月開趴「特殊環節」首爾場看不到

 
勞凱利要服完50年刑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1年勞凱利被指控,預謀招募男女性並對其性虐待,惡行涉及詐欺、人口販賣、性侵未成年少女共9項罪狀,在7名受害者的強力作證下,勞凱利被關30年並繳10萬美元(約307萬台幣)罰款,原以為案件落幕,想不到9月勞凱利再背負13項罪名指控,其中3項強迫未成年人性行為、3項製造性行為等罪嫌成立,最終遭判處20年有期徒刑,檢察官還說道:「確保他再也沒辦法對他人伸魔爪。」

更多新聞:江宏傑人氣不減!陶晶瑩指「身邊追求者多」 本人回應了
勞凱利早於2002年就被指控強迫未成年少女與他拍性愛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綜藝報》報導,陪審團發現凱利製作了3個性愛視頻,內容都是對14歲的教女進行性虐待,此外,他早於2002年就有相同案件,同樣是拍攝強迫未成年女性與他拍攝性愛片,只不過最後勞凱利被判無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葛萊美#勞凱利#R. Kelly#I Believe I Can Fly#有期徒刑#性侵#未成年少女#性愛片#指控#入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25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