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西門町驚見3米黃金蟒 飼主現身親曝愛蛇「逃家」原因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4:27
西門町日前驚見巨大黃金蟒。(圖/民眾提供)
西門町日前驚見巨大黃金蟒。(圖/民眾提供)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電影公園驚見「巨蟒」!日前有民眾經過公園時,在草叢赫見1條長超過3公尺、宛如小腿粗的黃金蟒,嚇得連忙報警求助。多名警消到場後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該條巨蟒收進布袋,最後由動保處帶回,據悉,今(24)日中午飼主現身將愛蛇領回,也親曝寵物「逃家」原因。

警消人員出動圍捕黃金蟒。(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新北男酒後開BMW撞飛遛狗老翁害重傷 車上3友人也慘了

 
 
本(8)月17日上午8時許,1名民眾慌張地跑進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求助,指稱鄰近的萬華電影主題公園草叢內有條「巨蟒」,警員到場後驚見1條長約3公尺的黃金蟒在草叢內爬行,立即通報相關單位到場抓捕,在多名警消合力之下順利抓捕,最後由動保處帶回保管,消息傳出後也一度躍上媒體版面。

西門町出現巨大黃金蟒。(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新北男酒後開BMW撞飛遛狗老翁害重傷 車上3友人也慘了
 
今日中午,飼主主動前往動保處將愛蛇領回,據悉,飼主向動保處人員表示,該條黃金蟒已經飼養3年多,16日當天返家時發現飼養缸破裂,黃金蟒卻不見蹤影,由於當天下午台北市「雷雨交加」,研判愛蛇可能受到驚嚇才會破缸而出「逃家」,一直躲藏在西門町電影公園附近,動保處後續也將釐清是否有無惡意遺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門町#電影公園#黃金蟒#動保處#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5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