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男酒後開BMW撞飛遛狗老翁害重傷 車上3友人也慘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3:07
酒駕的洪男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酒駕的洪男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新北市五股區今(24)日清晨4時許發生嚴重事故,70歲王姓老翁在住家附近遛狗,不料在穿越馬路時遭到BMW轎車撞飛,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當場逮捕酒駕的29歲洪姓駕駛,稍早被依公共危險送辦,而洪男的3名友人也將依酒駕同乘者「連坐罰」開罰6千以上、1萬5千以下罰鍰。

遛狗的老翁被酒駕車輛撞飛,警消到場搶救。(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北市男酒駕開BMW送友返家 晨運翁遭撞飛命危搶救中

 
 
據了解,洪男為塑膠廠員工,並無酒駕前科,昨日晚間與好友一起到台北市中山區聚餐,期間喝下多杯調酒助興。不料,餐敘結束後洪男卻執意酒駕上路,還載送3名朋友返回新北市五股區的住家。
 
警方調查,洪男駕駛BMW轎車沿途行經五股區新城八路時,洪男高速轉彎後未注意正在遛狗的的王翁,當場將其撞飛,警消到場時發現他腰部重創、頭部撕裂傷,緊急將他送醫搶救,事後透過寵物晶片掃描才得知王翁身分,旋即通知家屬到場協助調查。

肇事的BMW轎車擋風玻璃破裂。(圖/TVBS)
更多新聞:騎士停讓行人被按喇叭 惡劣運將竟譙三字經還刻意衝撞
 
 
蘆洲分局表示,現場檢測洪男的酒測值為0.42MG/L,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警方也指出,3名友人明知洪男喝酒卻未勸阻,事後也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5條第8項「汽機車駕駛人,駕駛汽機車經測試檢定吐氣所含酒精濃度達每公升零點二五毫克或血液中酒精濃度達百分之零點零五以上,年滿18歲同車乘客可處新臺幣六千元以上一萬五千元以下罰鍰。」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BMW#遛狗#老翁#重傷#連坐罰#五股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1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