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導師 結果共1,310筆

  • 「心靈導師」都假的?賴佩霞遭控書籍全翻錯 她痛揭內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將與資深藝人賴佩霞搭檔投入總統大選,並大讚賴佩霞「就是天選之人」。但是才過短短1日,賴佩霞各項爭議不斷被挖出,除自身雙重國籍外,還被影射其法律博士學位有「洗學歷」之嫌。不僅如此,賴佩霞曾出版過多本書籍,其中,她翻譯的《失落的幸福經典》遭作家李宜靜爆料錯誤連篇,「幾乎整個稿子都需要重新翻譯」。
    2023/09/15 14:39
  • 首度破尺度!55歲那英「美背全露」新造型曝光 遭狠批太肉感

    現年55歲那英,為大陸女歌手,以《夢一場》、《出賣》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爆紅,全盛時期奪下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2012年開始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不過近日卻被爆黑料。急忙離開風頭浪尖的她,最近轉往出席演唱活動,卻因為穿著「露全背」裝,尺度太大讓網友難以接受。
    2023/09/13 10:54
  • 王子包辦週末3強檔節目成「霸頻資優生」 34歲演高中生仍無違和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年從戲劇跨足綜藝,兩年內陸續接下《全明星運動會3》、《來吧!營業中2》等六檔實境節目,近日再度霸頻,週末3個強檔節目《未來少女》﹑《地獄里長》﹑《沒有你依然燦爛》都可以看到王子的身影,除了綜藝外,也帶來全新戲劇作品,再度包辦了大家的週末夜。
    2023/09/13 10:07
  • 王心凌不藏了!認做「這事」心跳飆升150 大腿膝蓋都受傷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最新單曲〈BITE BACK〉一上架,便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其中王心凌在MV中酷帥又甜美的舞蹈十分吸睛,與歌名完美搭配的「甜蜜咬一口舞」更是記憶點十足,此次舞蹈由BLACKPINK御用編舞導師Kiel Tutin為王心凌量身打造,將動作和力度精妙結合,呈現獨具特色的甜蜜風格,在MV上架後,已有不少歌迷、達人紛紛上傳自己的舞蹈cover影片,「甜蜜咬一口舞」的熱潮已經持續蔓延中。〈BITE BACK〉舞蹈版MV也在今日上架。
    2023/09/11 12:48
  • 年營收邁10億 電商CEO周品均化身「葳老闆」分享心靈辣雞湯

    年紀輕輕就經歷人生的風光與低谷,電商集團執行長周品均,大學時就創業成立年營收破20億的「東京著衣」,後來因為離婚被「淨身出戶」,她沉澱兩年後二度創業再推女裝品牌,除了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外,她還化身「葳老闆」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兩性、婚姻、職場等觀點,成為許多網友的心靈導師,周品均期望能以自身經歷,鼓勵女性勇敢活出自我。
    2023/09/09 22:18
  • 沒還李玟公道!《好聲音》爆登黃金時段復播 網追真相氣炸了

    天后李玟(CoCo)離世2個多月,但她生前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控訴遭節目組欺辱的音檔、影片外流,加上節目接連爆發導師有轉身費等黑箱內幕,讓網友怒火中燒。節目停播半個多月,昨(8)日突無預警出現在浙江衛視的節目表上,引發各界撻伐。
    2023/09/09 14:40
  • 李玟自爆「15歲初戀」竟是劉德華 羞喊他騎車模樣帥翻天

    天后李玟(CoCo)7月驟逝,享年48歲,但盛傳她和老公Brcue婚姻亮紅燈,加上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時間,被爆曾遭節目組欺辱,音檔、影片外流後,風波難以平息。許多粉絲至今無法接受她離開的事實,不斷翻找她演出的各種畫面,其中她曾穿著白紗錄製節目,更自爆「劉德華是我的初戀」,一度引發熱議。
    2023/09/09 10:20
  • 那英陷《好聲音》風波...遭挖驚人背景 竟是「慈禧太后後代」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連環爆,曾任導師的那英也被爆搞黑幕「爽撈油水」,製作人姊姊那辛被爆曾對選手喊話「只要不簽約就別想晉級」,雖然那辛發文否認此事,但風波依舊難平。近來又有網友挖出那英兩姊妹的背景,直指那英其實是「慈禧的後代」。
    2023/09/09 07:46
  • 心疼李玟驟逝!甄妮首談扶靈內幕 怒嗆《好聲音》:我不講誰講

    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卻爆出遭節目組霸凌,她的大咖天后閨密甄妮連日來為她發聲,誓言為她討公道。不過近來她作客陳文茜廣播節目《文茜的異想世界》,首度談及為何會當李玟告別式的扶靈人,以及自己和李玟家屬的私下互動。
    2023/09/08 10:23
  • 《未來少女》收官徐若瑄不捨「像失戀」 驚喜宣告《原子》第二季開跑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今(6)日舉辦總決賽記者會,少女製作人徐若瑄、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少女見證人愛紗、麻衣、歐弟一起現身,製作單位也在記者會上公布《原子少年》第二季即將開錄的喜訊,預計舉辦萬人海選,並邀請坤達與歐弟(歐漢聲)擔任導師,消息一出引爆現場熱情歡呼。
    2023/09/06 17:22
  • 要求換座位遭拒!韓高中生突暴怒 狂歐女導師至昏迷

    韓國高中一名女老師,6月因換座位一事與學生發生口角,在講台前遭學生毆打至昏迷,緊急送醫。由於教師近日遭到學生或家長毆打、施壓的事件頻傳,總計有20萬韓國民眾2日走上街頭,向政府提出多項要求,希望能夠維護教權。
    2023/09/06 16:15
  • 前妻爆交往周湯豪!歐弟露面爆「私下驚人關係」 公開喊話鄭雲燦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今(6)日舉辦總決賽記者會,少女見證人徐若瑄、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少女見證人歐弟(歐漢聲)、麻衣、愛紗與主持人木木一同分享看著少女們拚搏的心情。歐弟久違現身螢光幕前,他2021與小9歲的妻子鄭雲燦結束7年婚姻,女方日前二度被直擊跟周湯豪約會、遊車河、吃火鍋,還有互吸電子煙的口水交流,對此,歐弟也首度回應跟前妻間的關係。
    2023/09/06 15:04
  • 影音/那英遭《好聲音》波及! 好友陶晶瑩曝私下互動

     
    2023/09/03 13:05
  • 《好聲音》給錢就轉身? 昔日導師哈林發聲了:沒人可以逼我

    《中國好聲音》黑幕不斷被爆,曾經擔任第一季導師的「哈林」庾澄慶昨天(1日)出席活動,回應沒聽說過轉椅子要錢這件事,沒有人可以逼他轉身。針對這類的轉身費傳聞,節目製作方也發聲明,強調都是謠言,目前正在蒐證,將提出民事訴訟。
    2023/09/02 14:39
  • 《好聲音》不忍了喊告!網一看「沒有李玟」 怒譙:沒有悔意

    「華人天后」李玟離世後,引發不少紛爭,她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時期,因為替學員出氣,導致被節目組欺負,影片跟音檔陸續流出,還有花錢買轉身、冠軍內定等傳聞,黑幕太多的《中國好聲音》已經停播,現在卻傳出,《中國好聲音》主持人華少(胡喬華),被相關部門帶走調查,而他也被質疑袖手旁觀李玟事件挨轟。
    2023/09/02 11:10
  • 久違了!歐弟驚喜現身《未來少女》 見評選制度竟心軟:太嚴格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播出第六集,由行銷公關背景等專業人士組成史上最嚴格評審團,刁鑽的評選讓少女見證人歐漢聲與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頻頻直呼:「太嚴格了吧!」
    2023/09/02 07:08
  • 心情不好就能請假! 大學推「心理假」正視學生心理需求

    近兩年來,越來越多大專院校開始重視學生的心理健康,並推動心理假,讓學生在學業和生活中,遇到心理健康問題時可以請假,同時可以尋求諮商心理師協助。像是台北醫學大學,自111學年度開始實施心理假政策,無需提供特定的請假證明,學生每學期最多可以請假五天,若學生請假連續超過兩天,導師將會優先關心學生,並提供諮商協助或安排就醫。
    2023/09/01 22:58
  • 《中國好聲音》黑幕連環爆!昔導師哈林「公開轉椅內幕」不忍全說了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淚訴遭大陸選秀節目節目《中國好聲音》欺辱、賽制不公,還爆出轉椅費與買冠軍的爭議,節目黑料連環爆,日前被迫停播並接受調查。歌手哈林(庾澄慶)為《中國好聲音》第一季的導師,今(1)日他與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針對該節目爭議,他也鬆口給予回應。
    2023/09/01 14:24
  • 齊秦《好聲音》導師轉椅費要4800萬? 女弟子鬆口:知道價碼

    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曾霸凌天后李玟(CoCo),不僅引發群眾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也宣布暫停播出並展開調查。但網路盛傳各季導師有「天價轉椅價」,其中曾擔任《好聲音3》的導師齊秦,就被爆料轉椅價為1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800萬元),他的女弟子秦宇子也出面說明了。
    2023/09/01 09:32
  • 才外流李玟求助音檔!閨密爆被「用這招」恐怖警告:終於殺來了

    李玟貴為華人天后,還曾登上奧斯卡舞台,沒想到現在卻爆出,她去擔任《中國好聲音》節目導師時,因為想替選手出頭,被節目組針對跟欺負,消息一出《中國好聲音》最新一季也停播,損失慘重。昨(30)日微博又流傳出李玟37秒求助音檔,令人不捨,對此,跟李玟情同姊妹的甄妮,這陣子每天都在臉書發文,想替好姊妹出氣,沒想到卻開始接到不明人士的騷擾電話。
    2023/08/31 11:49
  • 開學找嘸老師! 代理師不足家長下海當導師

    今天是中小學的開學日,不少國小校長、行政老師,特別穿上玩偶裝迎接新生,家長臉上的開心也藏不住。不過新竹的新生禮,怎麼好像怪怪的,有民眾揪出餐帶上印的數學公式好像錯了,市府趕緊解釋要民眾別誤解。另外雖然已經開學,但還是有學校老師還沒找齊。
    2023/08/30 13:13
  • 那英《好聲音》黑料爆不停「10月演唱會突取消」 網一看原因傻眼了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連環爆,電視台浙江衛視25日時宣布介入調查,至今未有下文。但曾任導師的那英也被爆搞黑幕「爽撈油水」,慘遭網友砲轟,如今她10月在澳門的演唱會無預警宣布取消,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9 20:50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新舞台太強 徐若瑄高喊:120分我們都給

    「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在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打破女團框架的表演大獲好評,最新一集釋出的新歌〈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不只台下觀眾尖叫聲連連,多位評審導師也讚不絕口。品牌主理人王子邱勝翊表示:「音樂很好、舞蹈很棒、服裝造型都到位,是相當具有商業價值的團體,很想立刻簽下來!」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盛讚:「這個表演不止滿分100分、120分我們都給!」而同為女團出身的GEmma吳映潔在看表演的同時驚呼連連:「真的好可愛!這個舞我想和她們一起跳!」最後更大喊「BabyMINT會讓我想重回女團!」
    2023/08/28 16:16
  • 《好聲音》花錢買轉身!僅1導師不照做 工作人員:高層出動也沒用

    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來因已故天后李玟(CoCo)指控黑箱的音檔被迫停播,如今也有愈來愈多曾經的參賽者跳出來證實可花錢買轉身、花錢買名次,引發軒然大波。其中就有一名自稱是前節目工作人員的網友爆料,節目播出這麼多年來,僅有一名導師拒絕此行為,甚至出動高層也完全行不通。
    2023/08/28 15:51
  • 《好聲音》瘋傳導師「一轉50萬」 柏霖遭牽連發聲:僅報銷2費用

    《中國好聲音》雖然現在已經停播,但節目風波還在擴大!網路上流傳,花人民幣50萬,約台幣219萬元,就可以買到一位導師轉身,就連台灣選手柏霖,都無辜被捲入傳聞中,對此他發聲明駁斥,強調除了交通跟住宿費,跟節目沒有任何金錢往來!
    2023/08/28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