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聲音》瘋傳導師「一轉50萬」 柏霖遭牽連發聲:僅報銷2費用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3:07

中國好聲音》雖然現在已經停播,但節目風波還在擴大!網路上流傳,花人民幣50萬,約台幣219萬元,就可以買到一位導師轉身,就連台灣選手柏霖,都無辜被捲入傳聞中,對此他發聲明駁斥,強調除了交通跟住宿費,跟節目沒有任何金錢往來!

圖/翻攝ig polin.tung

 
節目片段:「我曾愛過的都愛過了,曾看不開的,或許不一定都要釋懷。」

台灣歌手柏霖舞台上展現了驚人肢體動作,還有超強唱功。

節目片段:「我會留下什麼請替我保管,就別不捨得,We're gonna make it through。」

 
這段表演驚豔《中國好聲音2023》導師,其實柏霖在台灣,就是以選秀節目冠軍之姿出道,如今到對岸征戰。

歌手 柏霖:「其實比《好聲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困難,因為光是選歌這階段,就試了好多好多首歌,試了好多好多首歌。」

不料碰上節目被爆黑幕,目前更是調查中暫停播出,網路上現在還流傳,只要人民幣50萬,折合台幣約219萬元,就可以買導師轉身,柏霖也無辜受到牽連,現在不忍了在IG發聲。

柏霖發文說,來到節目就是為了多一個可以被看見的機會,最後能上舞台,是通過無數考核層層檢驗,對於「一轉50萬」的說法,他澄清自己與公司,絕無和節目有金錢往來,有的也只是交通費跟住宿費的報銷費用。

歌手潘瑋柏:「因為你所有的你聲線的肌肉,你肢體的肌肉,所有都是要呈現一個記憶點,所以你只能不斷地反覆練習,反覆地精益求精,才能做到你的肢體跟你的聲音,變成一條線,我會搶他。」

導師們都想搶走柏霖,但柏霖強調,在團隊和接觸到的人,都很友善認真對待選手舞台,不論有多少混亂至少自己是這樣認為,再再說明自己無關黑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好聲音#停播#節目#柏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0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