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好處 結果共1,441筆

  • 一年四季吃得到!醫曝「火鍋1食材」能穩定血壓 1類人要少吃

    無論是火鍋、滷味或是家常菜,都能見到杏鮑菇的身影,不過有些人卻非常排斥吃菇類,但醫師指出,杏鮑菇其實富含營養,並列出「4益處」。
    2023/12/30 23:37
  • 不只能瘦!「168斷食」好處多 營養師提醒:9類人不宜

    人人都想擁有完美身材,但現今減肥方法五花八門,哪一種才適合自己呢?許多民眾奉行的「168斷食法」,將一天24小時分為8小時進食、16小時空腹,部分人在實行3個月後都有不錯的成效。不過營養師程涵宇卻提醒,「168斷食」並非人人都適合,其中更有9類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2023/12/28 23:03
  • 頂樓戶「夏天曬爆+漏水?」 參觀完反列3優點:完勝其他層

    許多人在購屋時,都會避免頂樓戶,原因不外乎與漏水和日曬有關。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逆風發文,表示去過朋友位於頂樓的住家後,才發現好處根本超多,不僅有無敵視野,也不怕樓上鄰居吵鬧干擾,更質疑「沒人發現說頂樓戶不好的,都沒住過頂樓嗎?」不過該文露出後卻掀起熱議,更釣出許多後悔買頂樓的民眾留言,「10年、20年後再來說」。
    2023/12/28 21:57
  • 憂國會「藍白合」過半 賴清德:國家總體政策將靠攏中國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今(28)日晚間舉行最終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第三輪發言發表經濟政見,他質疑接受「一中原則」、「兩岸一家親」,真的對台灣經濟有好處?賴清德向支持者呼籲,明(2024)年出來投票,否則屆時立院「藍白合」,國家總體政策將靠攏中國大陸,「對台灣是不利的」,賴清德說:「世界已經看到台灣、肯定台灣、上架台灣」、「這條路才是我們應該要走的路」。
    2023/12/28 21:03
  • 冬季嗑鍋必備!醫曝茼蒿「4功效」 下肚有助減重防中風

    近日低溫驟降,許多民眾都會選吃火鍋,希望能在飽餐一頓之餘,順便暖暖身子。對此,中山醫學大學附屬醫院牙醫師劉馥萱就特別建議,富含眾多營養的「茼蒿」是冬季嗑鍋時最適合放入的蔬菜,同時也列出它的4大益處,甚至還能預防中風、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
    2023/12/25 17:51
  • 一面牆就能瘦!4個「貼牆拉伸運動」 冬天也能練出仙女背

    寒冷的冬天就是讓人不想動,已經好久沒上健身房了嗎?沒關係~今天分享小紅書爆紅「靠牆減肥運動」只需要一面牆就可以在家練起來,能有效解決駝背、圓肩、手臂粗等困擾,快來一起試試看吧!
    2023/12/25 13:38
  • 不只健身可以吃!補充「BCAA」獲4大好處 老年人也適合

    近年來,全世界的運動健身風氣不斷提升,大眾對於相關的補充品越來越重視,除了喝高蛋白之外,也常常聽到健身的人會吃BCAA。對此營養師李婉萍表示,BCAA不是只有對健身者有功效,一般大眾或是生病的人都適量補充,同樣有助於提升整體的健康。
    2023/12/23 11:13
  • 天冷更該「裸睡」?專家狂推8大好處 體溫成關鍵

    天氣急速降溫,不少人起床時皆相當痛苦,甚至一刻都不想離開被窩。然而,有睡眠專家竟稱「裸睡」對人體很好,同時也稱「體溫」對於睡眠時間至關重要。而裸睡不僅可以助眠還能降低壓力,更能讓伴侶之間的親密感提升。  
    2023/12/21 19:34
  • 政見發表會聚焦「3大主題」 柯文哲:藍綠互罵對台沒幫助

    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電視政見會聚焦國家治理、財政紀律和居住正義三大主題,政見會上較少與另外2位對手交鋒。柯文哲會後受訪表示,藍綠就是一直罵來罵去,但對台灣的問題沒有好處。
    2023/12/20 22:34
  • 抗癌又護心血管!醫曝「1甜食」蛋白質是白米3倍 4類人要適量

    近日天氣轉涼,來碗熱騰騰的紅豆湯再適合不過了,不僅暖心又暖胃還可以消水腫,更含有豐富營養價值好處多多,雖說如此,但有4類人須注意紅豆攝取量。
    2023/12/20 15:20
  • 吃酪梨能減重減脂?專家曝:都錯了 「以油治油」才是重點功效

    很多人會選擇吃酪梨,補充好油脂減肥,但吃酪梨真的可以減重嗎?專家表示,酪梨是很好的天然油脂,可改善血脂或胰島素阻抗,但不一定有直接的減重、減脂效果,因此千萬別為了減肥,而補充酪梨。
    2023/12/20 12:35
  • 趙少康聲援黎智英 見北京對待香港「憑良心我都不願去大陸」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案件今天開審,港媒指案件涉4罪包括3項勾結外國勢力,最高可判無期徒刑,預計審訊80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8)日公開聲援黎智英,並呼籲北京應善待香港,因為香港股市猛跌,不僅沒人要投票,連有錢人、知識份子都跑了,「我本以為北京不管怎樣都會善待香港,讓台灣看到一國兩制的好處,這樣對待香港,憑良心說我都不願意去,也不願意去大陸。」
    2023/12/18 20:14
  • 喝紅豆湯暖身!營養師揭紅豆「6大好處」 吃完大餐最合適

    近期天氣慢慢轉冷,許多人都會想要喝紅豆湯來暖暖身子,或者女生生理期來的時候,也習慣喝紅豆湯來補鐵。其實紅豆湯不只是暖胃好吃而已,紅豆更是好處多多,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了吃紅豆的6個好處,與紅豆的營養成分。
    2023/12/16 14:42
  • 勞工都適用!工程師「在職靠1招」無痛存老本 退休月領破3萬

    女工程師V大在今年達到財富自由的目標,提早離開職場,但她表示,剛工作時自己對投資一竅不通,想專注本業、靠工作收入存錢;因此勞退自提開辦後,衝著能幫自己強迫儲蓄、多存一筆退休金的好處,毫不猶豫的加入。雖然現在離開職場,但過去累積的自提及雇主提撥,等60歲時就能月領至少3萬元年金。
    2023/12/16 08:44
  • 抗癌7年沒復發!醫曝1蔬菜能「抑制3癌症」 揭6大好處

    看似不起眼的香料類食物「蔥」其實大有好處!一名50幾歲工廠老闆,由於工作原因經常需要喝酒,因而罹患食道癌, 沒想到在化療過程中腎臟連帶受損,求診問醫後,醫生建議除了戒酒外,可以多吃些防癌食物並推薦「蔥」,令人訝異的是,如今過了近7年,該病患第二期食道癌未再復發。
    2023/12/15 13:15
  • 召委吳欣盈開會又遲到 柯文哲讚她昨晚首登台:表現不錯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召委、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14日)負責主持「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專案報告會議,不過早上開會又遲到5分鐘。被問名嘴分析,吳回國後會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年輕票崩盤,柯強調昨(13)晚吳首次登台民眾開講,表現很不錯,出身是一回事,後天努力才需要關注,稱吳對自己最大好處就是互補性。
    2023/12/14 10:58
  • 冬天多吃4食物!泌尿醫推這項「男性必吃」防癌、救精、減感染

    天氣冷特別容易有尿意,其實冬天也確實是泌尿道疾病的好發季節,泌尿科醫師戴槐青在臉書分享,天冷容易刺激泌尿道甚至引發疾病,不過可以透過簡單幾招從冬季的飲食下手,保護泌尿道健康,而其中番茄更是醫師都推薦的「男性必吃」保養食物,不但能避免泌尿道感染,還能防癌、補水、避免攝護腺肥大,可以說是好處多多。
    2023/12/13 22:10
  • 天天吃魚「死亡風險降10%」!這5種魚最好 NG烹調恐致癌

    魚類富含高品質的蛋白質、維生素和魚油等營養物質,其中的Omega-3脂肪酸被證實能預防癌症、心血管疾病和發炎反應。特別是鯡魚、鮭魚、鱒魚、鯖魚、沙丁魚等富含Omega-3脂肪酸魚類。研究發現,每天吃魚,死亡風險可降低10%,即使已有心血管疾病,每周至少攝入175克的魚,仍有助降低心血管和死亡風險。
    2023/12/11 11:27
  • 賴慧如爆炸頭新造型曝光 超齡演媽變「比莉2.0」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及阿甘近日直擊八點檔《愛的榮耀》化妝間,驗收演員妝髮改造成果,賴慧如頂一顆爆炸頭,身上穿動物紋路服飾現身,主持人直呼:「根本比莉2.0!」賴慧如當場唱起比莉的招牌歌曲《什麼都不必說》,逗得化妝間歡笑聲不斷。再度超齡演媽媽的她,表示很愛這次角色蔡彩霞的造型,接地氣又豪放,得意喊:「是不是很適合我!」且戴假髮可省去不少梳化時間,更多時間可以背台詞,更笑說演媽媽最大好處是不用穿高跟鞋,有時候穿著拖鞋就上工,解放雙腳。
    2023/12/11 11:17
  • 孩子乳品喝不夠!醫揭各年齡「應攝取量」 年紀越大越不及格

    喝乳品的好處有很多,除了可以補鈣,還能增強蛋白質的攝取,所以不只大人要喝,父母也要定時給小孩子攝取。但根據統計發現,多數的孩童乳品攝取量不僅不足,竟然還有逐年下降的趨勢,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就整理了,各年齡孩童應該要的攝取量。
    2023/12/10 11:53
  • 侯友宜拋青年購屋免頭期 柯文哲:變一輩子屋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8日拋出青年購屋政見,只要符合條件,可申請可全額貸免頭期款,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9日)受訪時表示,居住政策必須要整體考量,侯友宜所提的居住政見,顯然專家學者持有不同的意見,侯友宜提出的其他主張,對年輕人都沒好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質疑,免頭期款以後還是要還,總還款費用也沒有減低,「買不到房子很可憐,買到房子更可憐,變屋奴,一輩子要繳房貸」。
    2023/12/09 14:01
  • 火鍋必加茼蒿!醫讚3大功效 「1族群」攝取勿過量

    又到了茼蒿的季節,好吃又有特殊香味的茼蒿,除了美味外,還有什麼好處?中醫師羅明江表示,茼蒿營養豐富,具有利腸胃、通血脈、降膽固醇等好處,適合大多數人食用,建議民眾依照4招選出好吃、新鮮茼蒿。
    2023/12/08 22:30
  • 夜間水分狂流失!3對象「睡前要喝水」 心血管風險秒降

    早起空腹喝杯水能幫助清潔消化道與活化腸道細胞,藉此補充流失水分!反觀若睡前喝水恐會讓隔天的臉部有發腫現象,不過日前有醫師稱其實「睡前喝水」對三類對象是有好處的,還可降低心肌梗塞或相關心血管疾病。
    2023/12/08 17:48
  • 高官連結人妻狂搖!他不解「車震很難動」老司機出聲:刺激到不行

    今年6月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昨(5)日遭週刊爆出婚外情,對象是他任職新北市衛生局期間的陳姓女科長,兩人被目擊多次在許家附近戶外停車場幽會,詭在車內撐傘遮擋,而女方一上車,車子便狂晃猛搖好一陣子。消息一出迅速掀起熱議,不少鄉民疑惑「車震整個很難動,有什麼好處?」意外釣出老司機解惑。
    2023/12/06 09:09
  • 緩失智有解!「這配料」好處更甚薑 研究:認知記憶力升

    前往日式餐廳享用壽司與生魚片時,民眾經常沾上「山葵醬」增加風味,不過山葵醬看似相當普遍,實際上卻對於預防失智風險有相當大的功效。日本東北大學日前進行了一項研究,實驗組中的長輩每天食用約5公克的山葵,經過了三個月發現其在語言、注意力及記憶力都有所提升。
    2023/12/06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