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奇幻 結果共934筆

  • 親子館「新店追風奇幻島」2月16日歇業 業者:可退費

    連鎖室內遊樂場追風奇幻島,近期在網頁上公告,新店分館將在明日16日結束營業,已經購買票券可到其他距離較近的4家分館使用,消息傳出,讓很多家長震驚,也認為不方便,對此業者也說明,是在春節時公告消息,新店館營業方向還要調整,但其他分館都正常營業,要是家長想退費也能洽詢客服。
    2024/02/15 19:52
  • 情人節不快樂!江宏傑罕見動怒 飆罵甜點老師衝突畫面曝光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2年半,至今仍單身,他和柯有倫、李霈瑜(大霈)、黃湘婷在客家電視與LINE TV的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中合夥創業,公認好脾氣的江宏傑卻罕見動怒,在製作馬卡龍時,因被甜點指導江舟航老師不斷質疑步驟做錯,直接氣到烙話:「你都不相信我,叫我做幹什麼啦!」尷尬氣氛讓眾人看了相當傻眼。
    2024/02/14 14:02
  • 體驗魔戒世界!亞美尼亞哈比人渡假村粉絲朝聖

    過年七天,想好去哪玩了嗎?如果你是奇幻小說《魔戒》的死忠粉絲,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座位在亞美尼亞山區的「哈比人渡假村」。從小木屋房門到內部裝潢,各種彩蛋細節都能讓書迷盡情回味魔戒的故事,沉浸式的住宿體驗也讓這座渡假村,吸引不少海外粉絲來朝聖。
    2024/02/11 15:13
  • 2024第一個爆紅迷因!破兩千萬觀看 「沒牙跳舞」是什麼梗?

    《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是夢工廠動畫2010年推出的奇幻3D電腦動畫電影,上映後獲得超高人氣,至今已推出第3部續作電影。而日前,國外社群媒體瘋傳一段《馴龍高手》的二創影片,其中一個片段被國外網友稱為「沒牙跳舞」(Toothless Dancing)的魔性迷因。
    2024/02/09 14:30
  • 29公分最萌身高差!二階堂富美跨國愛上蔡鍾協 語言不通更甜了

    農曆過年連假到來,friDay影音冬季檔日劇也全數開播,除了獨占的《Great Gift》、《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各有好評,由演技派女星二階堂富美與韓國男星蔡鍾協所共譜的奇幻愛情故事《Eye Love You》,日前為慶祝官方IG追蹤突破20萬人,上傳了一張愛心照片,由於兩人身高相差29公分,被粉絲大讚最萌身高差、兩個人都可愛到爆炸。
    2024/02/07 15:52
  • 被鞠婧禕美貌折服!陳哲遠喊心動 羞曝雙方情感「生死相許」

    仙俠奇幻劇《仙劍四》由鞠婧禕、陳哲遠主演,兩人在劇中經歷諸多波折考驗後,不僅武功大幅提升,也意識到彼此的心意,陳哲遠以「生死相許」來定義雙方之間的情感,戲裡兩小無猜,大放純愛閃光的他們,戲外則是一看到彼此的臉就想笑場,鞠婧禕更感性告白,演員間的情誼好到很不真實,讓她留下難忘回憶。
    2024/01/31 14:49
  • 遲來的大獎!李善均遺作《鬼夢遊》 奪國際影展最高殊榮

    韓國新銳導演柳在宣(Jason Yu)今天以首部長片作品「鬼夢遊」(Sleep),奪下法國格拉德梅爾國際奇幻電影節評審團大獎(Grand Prix)。
    2024/01/29 20:13
  • 法國凱薩電影獎入圍名單出爐 《進化症候群》獲12項提名成大贏家

    第49屆法國凱薩電影獎,台灣時間今(25)日公佈入圍名單,由導演托馬斯卡耶Thomas Cailley執導的奇幻電影《進化症候群》獲得12項提名居冠,成為入圍大贏家。
    2024/01/25 18:39
  • 江宏傑來真的!跟她搓揉「愛情的麵」好開心 苦力當重訓超MAN

    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看點不斷,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為深入認識可可料理的多元面貌,需要派出兩人「出任務」,在清晨6點前報到,跟隨職人夫妻一起製作手工可可日曬麵,四人進行抽籤,最終是「金手」大霈與江宏傑中獎,讓可以待在店裡吹冷氣的黃湘婷開心到笑歪,現場瞬間形成天堂組和地獄組,但結果也讓大霈與江宏傑直呼值得。
    2024/01/25 18:17
  • 民眾黨組織發展部主任經營遊樂場出事 5米高遊具墜地害4童傷

    民眾黨組織發展部主任宋雲飛先前曾被爆出有詐欺前科,虧欠員工加班費,沒想到現在又因經營的兒童遊樂場「追風奇幻島」登上新聞版面!日前有家長帶著四名孩子到該遊樂場玩樂,沒想到裡頭一項遊樂設施「葫蘆塔」竟突然鬆脫墜地,導致四名孩子跟著摔到地上,全身多處鈍挫傷,甚至還有人出現疑似腦震盪狀況。事後家長對遊樂場以及該店林姓店長和法定代理人宋雲飛提告並求償89萬,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三方應共賠償43萬5552元。
    2024/01/12 11:59
  • 2024第一部神劇!《死期將至》陣容超大咖獲讚:龍頭龍尾

    「貓有9條命,如果你有12條命,你會怎麼過?」死亡究竟是救贖還是懲罰?年末開播的奇幻懸疑驚悚影集《死期將至》迎來大結局,可說是近期話題度最高的韓劇之一,改編自韓國網漫《我死了又死》,找來徐仁國、朴素淡、崔始源、李到晛、高允貞等眾多大咖演員出演,透過主角經歷12次不同的死亡過程中,與觀眾一起探討死亡的意義,貼合近年來韓國年輕人自殺率居高不下的嚴肅議題。
    2024/01/12 10:55
  • 不只教演戲!陳雪甄展現隱藏技能 首次擔任配音指導

    歷時10年、斥資千萬製作的動畫電影《妖怪森林》,故事講述人類女孩菈奇為尋親闖入森林,和魔神仔路達一同展開的奇幻冒險之旅。創作時間長,再加上疫情壓力,導演王世偉分享動畫製作邁入第六年時,開始有人退出團隊,前後成員加起來超過百人,再加上遠距工作影響進度,讓導演一度懷疑自己說:「當下已經沒有辦法說服大家跟我一起走,只能不斷跟身邊的人說再見。」感謝七年好友陳雪甄力挺擔任配音指導,協助分擔表演重擔。
    2024/01/11 07:14
  • 開甜點店壓力大!大霈、黃湘婷突爆口角 驚喜嘉賓竟是他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等人一起參與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客家電視」和「LINE TV」共同製作,4人合夥開設一家甜點店。僅兩週的播出時間,該節目就在客家電視收視不斐,更獲LINE TV的熱播冠軍。
    2024/01/05 07:58
  • 12歲敘利亞女孩親歷戰爭、逃亡、難民營 為《魔籽公主》獻聲

    以敘利亞戰爭為背景的奇幻動畫電影《魔籽公主》,劇情描述一名六歲敘利亞小女孩在內戰爆發後,隨祖父母逃離家園的故事。本片找到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女童親自獻聲配音,並以詼諧睿智的手法包裝戰爭的殘酷,被影評譽為動畫版《美麗人生》。此外,全片輔以神話傳說、童言童語以及繪畫等方式,備受法國兒童發展心理學家肯定。
    2024/01/05 07:25
  • 唱紅〈孤獨的總和〉!吳汶芳驚吐「不想再唱了」 內幕曝光了

    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有個遠方〉,這首歌由金馬、金曲「雙金音樂人」李欣芸擔任製作人,吳汶芳因此展開一段前所未有的音樂奇幻之旅,亦師亦友的李欣芸,讓一度有「不想唱」念頭的她,在創作的世界裡有種被理解的感動,歌曲靈感來自吳汶芳近五年愛上的「衝浪」,她說:「我因為衝浪認識了很多奇怪的人,做著不被理解的事,讓我也有找到歸屬感的感覺,這首歌獻給這些別人眼中的『異類』!」
    2024/01/04 16:25
  • 外送員身分成謎團! 博恩神隱3小時「為他發聲」:別沾這渾水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憑諷刺時事的笑話圈粉無數,近日他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而有名外送員自述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緣故,得扛下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悽慘經歷惹哭眾人;然而該名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單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博恩意外釀禍。不過,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就逆風力挺,「你就是剛好遇到一個奇幻阿伯而已」。
    2023/12/29 16:36
  • 江宏傑鬆口辛酸!頂40度高溫開店爆插曲 女星:他臉越來越臭

    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為「小店合夥人」,在熱情的屏東創業開店,親手製作一道道充滿心意的甜點。昨(23)日4位主持人回到當時的拍攝地點「勝利星村」,在露天電影院與民眾共同搶先看節目第二集,逛市集及送耶誕禮物給粉絲,柯有倫開心表示:「回到勝利星村這邊看到大家,真的非常溫暖,有很多回憶湧上。」
    2023/12/24 17:52
  • DCEU最後一部電影!好萊塢名導親曝《水行俠2》驚悚彩蛋

    由導演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主演的史詩最終章《水行俠 失落王國》,全台開片日票房破1,100萬新台幣。片中由導演溫子仁所建構的海底世界、視覺特效、浩大的動作場面融會成一趟歡樂的旅程,帶給觀眾獨特又奇幻的體驗。導演溫子仁日前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親曝《水行俠2》彩蛋。
    2023/12/22 07:00
  • 江宏傑報喜!等不及宣布「希望能快一點」 桌球館收攤奇蹟復活

    江宏傑、柯有倫、李霈瑜(大霈)和黃湘婷今(21)日出席《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開張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江宏傑和柯有倫、李霈瑜都有開店經驗,先前江宏傑砸百萬經營1年多的桌球館突然收攤,官方僅表示是內部營運與財務問題,今江宏傑透露正在洽談在內湖開新的點,會跟朋友一起合夥,「我希望盡快一點開,這次在投資上會謹慎一些。」
    2023/12/21 16:27
  • 18歲女星「私密床照」外流!自爆有這症狀 嘆:救不了自己

    18歲美少女Bettii(杯緹)推出第二首全新單曲〈我的願望〉,這首歌應景唱出Bettii 杯緹想在寒冷冬天耍廢的心聲,也點出了每個人只想躲在溫暖被窩的心情,MV中Bettii甚至賴在床上怎樣都起不來。笑說自己有「拖延症」的她,也分享曾買過「改善拖延症」的勵志書籍!即將迎接2024年,Bettii 杯緹回顧2023對她來說是個奇幻的一年,除了唱歌被更多人聽見,也順利申請到理想的大學!
    2023/12/21 15:35
  • 專訪/不厭世了!中島Sena聊奇幻龍族笑開 奧平大兼做夢嚇自己

    革命性日本作品《龍之奇蹟》今(20)天起在Disney+獨家上線,本劇由新田真劍佑、奧平大兼、中島Sena領銜主演,而他們不只是真人演出,劇中更融合二次元動畫,打造獨一無二的幻想世界。新生代男演員奧平大兼、「厭世女高中生」中島Sena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他們這次在異世界「烏帕難陀」經歷的冒險。
    2023/12/20 17:10
  • 專訪/傻萌!新田真劍佑兩度吃螺絲 豪放扯衣秀刺青「親曝意義」

    日本男演員新田真劍佑被譽為「最帥撕漫男」,這次也真的要從二次元演到三次元!Disney+奇幻新作《龍之奇蹟》今(20)起全球上架,本作融合真人與動畫兩種方式呈現。新田真劍佑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僅聊到自己身上刺青的涵義,在錄製給本台觀眾的特別訊息時還不小心吃螺絲,相當傻萌。
    2023/12/20 15:49
  • 春風獻配音初體驗! 「自行加戲」太投入:根本自己整自己

    Netflix將上架4部華語電影,一次囊括驚悚、喜劇、愛情與懸疑辦案類型,由張庭瑚、阿倉(草屯囝仔)、李興文、吳奕蓉等主演的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奇幻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今日全球上線,由九把刀編導,集結宋芸樺、春風、柯震東的愛情喜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將於12月28日上線,以及由曾英庭執導,張鈞甯和阮經天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查無此心》則在12月31日與觀眾見面,今(18)公開串連4部電影畫面的「特別版預告」,並找來春風驚喜獻聲串場,透過特有台式口吻本色演出,獻出配音初體驗的他喊話:「如果未來有合適、有意思的配音,也很願意嘗試」。
    2023/12/18 15:08
  • 甩過性騷疑雲!陳昇用畫展《糯米兔》反擊 真心話全說了

    創作歌手陳昇近期將發行最新專輯《望鄉》,特別將專輯錄音以及MV拍攝都拉到金瓜石完成,特別的是,今年在跨年演唱會之前,陳昇也將舉辦為期兩週的創作畫展,將於12月16日開展,還有幾年前放在《七天》專輯中的手稿原圖;更有奇思幻想、天馬行空的《太空》系列;還有近期回應他前陣子捲入性騷疑雲風暴的《糯米兔》系列畫作,60幅作品畫作豐富多元,部分是寫實另一部分則又是充滿奇幻的視角,還創造了一些特有的可愛動物角色比如:糯米兔跟腦龍,歌迷朋友也可以先靜態地與昇哥的畫作在台北「前門藝術空間」紙上相聚,之後等到歲末年終之際再來親身參加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會」大型Party。
    2023/12/15 17:17
  • 新總統民調太奇幻! 林濁水驚這群人亂竄:大起大落逾10%

    《美麗島電子報》今(13)日公布第88波追蹤民調,「賴蕭配」以34.7%支持度領先、「侯康配」以31.2%居次、民眾黨「柯盈配」16.8%位居老三。前立委林濁水發現,10月後的民調,有一族群大起大落超過10%,3大陣營都受影響。
    2023/12/13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