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奇幻 結果共934筆

  • 洪都拉斯駕遊覽車翻覆 告別女兒「撕心裂肺」:快要說不出話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熱播中,最新劇情將解開遊覽車翻覆事故之謎,由洪都拉斯飾演的遊覽車司機,留下相依為命的國小女兒,逐漸打開心房向林哲熹吐露關鍵人物侯彥西,為案情帶來反轉,事故的真正原因吊足觀眾胃口。
    2023/07/22 11:26
  • 歷時七年終露面!宮崎駿推新作零宣傳 日首天票房曝

    費時七年!日本知名動畫師兼導演宮崎駿推出新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目前已在7月14日於日本正式上映,特別的是這次是採取「零宣傳」方式,只有去年發表一張由宮崎駿親手繪製的海報,相當吊人胃口。沒想到就在上映日第一天,全日本票房竟突破四億日圓,也讓大眾不得不佩服宮崎駿奇幻世界的魅力!
    2023/07/20 09:43
  • 孔劉時隔7年重返愛情劇!新戲與徐玄振扮演「契約夫妻」

    現年44歲的南韓男神孔劉,在2021年演出了《寧靜海》影集後,便未推出任何影視作品。昨(17日)則宣布他將搭檔「百想戲后」徐玄振,在新劇《The Trunk》中飾演一對「不相信愛情」的夫妻,也是自2016年主演《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後,時隔7年再度挑戰愛情劇。據悉本作是一部帶有奇幻性質的愛情劇,日後也將於Netflix平台獨家播映。
    2023/07/18 15:29
  • 孔劉回來了!《鬼怪》後再挑戰愛情劇 戀上大咖女星

    44歲韓國男神孔劉2021年演出《寧靜海》後休息許久,僅有客串,沒有正式主演影視作品,這次宣布回歸!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他睽違7年再度演出愛情劇,Netflix宣布他將與百想視后徐玄振合作,演出席奇幻影集神秘影集《The Trunk》,2人在劇中陰錯陽差簽下契約婚姻,展開先婚後愛,韓媒大膽預測應該會包含「19禁床戲」,令全球劇迷期待。
    2023/07/18 11:28
  • 喬治克隆尼豪宅撈出斷臂! 湖畔美景變驚悚「屍發現場」

    義大利「驚悚大師」多納托卡瑞西3度將自己的小說搬上大銀幕,新片《屍發現場》在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的度假豪宅「科莫湖」取景,將風光明媚的景點變成發生連環殺人事件的現場,獲義大利影媒大讚「劇情極具吸引力」,今年金馬奇幻影展也廣獲好評,男主角蓋伯瑞蒙特西的「毀容級演出」,更成功坐上義大利陶爾米納電影節影帝寶座。
    2023/07/17 19:26
  • 30年來最衝擊!李炳憲被打臉「體驗昏厥1秒」 導演:其實不用打

    韓國災難片再升級!《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由李炳憲、朴敘俊、朴寶英主演,本作改編自韓國話題網路漫畫,故事講述首爾因一場大地震化為廢墟,僅一處「皇宮公寓」仍屹立不搖,可說是相當奇幻的設定。消息一出讓韓國觀眾期待如何在大銀幕上呈現漫畫中令人震懾的人性描繪和廢墟場面,劇組特意花5個月打造真實公寓,影帝李炳憲則被狠狠甩了巴掌,稱這是出道30年來讓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2023/07/13 15:23
  • 4旬辣媽正過頭!「逆齡美顏」比女兒還年輕 網傻眼:女版班傑明

    知名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真實上演了!英國有一名40歲的女子卡莉(Carly Johnson)近日在網路上爆紅,原因是她與年僅17歲的女兒綺亞(Kia Douglas)合照,展現母女倆的絕美顏值,然而卡莉的「逆成長」卻令人看了直呼驚奇,紛紛誤以為2人其實是同齡好友。
    2023/07/12 20:25
  • 專訪/令宇辰拍戲撞鬼「乾嘔眼爆血絲」 重磅宣布喜訊:沒讓粉絲白等 

    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嶄露頭角的男星令宇辰(KK)近日跨足戲劇圈,在奇幻神鬼影集《話神傳》中飾演第二男主角,角色的個性邪惡無情,卻又需要感性的一面。令宇辰坦言這是他出道以來,遇過反差最大的角色,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自己當初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讀劇本,因為太入戲,演到眼球出血,還遇到靈異事件。
    2023/07/11 12:09
  • 馬力歐「行凶」鄭怡衝高收視 《地獄里長》首播反應熱烈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上週六(8)開播反應熱烈,第一、二集總觸達人數45.05萬人,公視最高每分鐘收視落在馬力歐飾演的管理員真凶落網接受偵訊,令觀眾不斷驚呼,「馬哥很會演」 ,馬力歐開心表示:「一直以來都想嘗試不同角色扮演,特別是這一次演凶手,有一點挑戰性,也因為如此很害怕會被觀眾猜出來。」
    2023/07/10 22:34
  •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幹大事 合作韓國富川影展!簽署內容曝光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與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BIFAN,以下簡稱富川影展)於6月30日在韓國富川市正式簽署長期合作備忘錄。合作項目擴增為三大合作單元:「亞洲奇幻電影創投會」、「亞洲奇幻電影學院」、「XL國際奇幻短片觀摩展」等,此項合作將為台灣在影視學生、短片、長片等三領域,每年增加6到12部影片及人才入選。
    2023/07/05 18:23
  • 宜蘭「童玩原宇宙」開跑! 體驗13國特色民俗

    第22屆宜蘭童玩藝術節,在1日熱鬧展開,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自揭幕,童玩節為期44天,今年以星際太空總部為中心,打造全新水世界,除了玩水設施,白天看表演,晚上還有火箭燈光秀,邀請18個國外民俗團隊,結合異國歌謠風情,邀請民眾暑假到宜蘭體驗奇幻的「童玩原宇宙」。
    2023/07/02 22:54
  • 柯棨棋太緊張!首度同框《未來少女》的「她」 撂這句話超老派

    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首波主打〈Your Wonderland〉奇幻暗黑風格獲得各界好評,更衝上KKBOX即時榜前5名。MV邀來正在參加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的同門師妹粼粼出演,2人首次合作,為了緩解氣氛,他找到空檔就和師妹聊天,豈料為了打開話匣子,他竟尬出最老派的開場白:「您好,敝姓『柯』,請多多指教。」讓粼粼尬回:「敝姓黃。」笑翻一旁工作人員。
    2023/06/28 13:14
  • 可可甜點店屏東開幕! 柯有倫一踏進去嚇到:事情大條了

    由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23日在屏東勝利星村開張,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奇幻小店成員,除了經營可可甜點店,更要研發可可禮盒,用在地食材走向國際。柯有倫表示:「找到我們四個就知道事情大條了,果真今天一到現場發現整間店這麼大,除了緊張之外,更想著我們四個一定要把這間奇幻小店搞好。」黃湘婷也興奮說道:「沒有一天知道要幹嘛,真的超刺激,超喜歡迎接這種未知的挑戰。」
    2023/06/25 20:05
  • 白雪公主原本是紅髮? 迪士尼動畫幕後魔法大揭密

    迪士尼今年迎接100周年,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特別把收藏在動畫研究圖書館裡500幅經典作品帶來台灣。各種沒有曝光過的動畫幕後概念圖,包括當初白雪公主不同的髮色設定,動畫師天馬行空的素描,充滿夢想的奇幻動畫手稿同時曝光。不只是紀錄迪士尼的歷史,更是呈現出過去一百年來生活與文化的轉變。
    2023/06/23 12:00
  • 麻瓜請注意! 亞洲首座「哈利波特影城」東京開幕

    著名奇幻文學作品《哈利波特》改編為電影後,在全球引爆轟動話題。電影終章上映超過10年,日本粉絲仍然熱愛。除了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園區,上週五(6/16),亞洲第一座「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在東京開幕;如實呈現霍格華茲知名場景,更有展示電影中實際使用的服裝、道具。日本學者認為,東洋文化包含了魔法、法術,日本人有相當的接受度;而故事角色們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也能引起年輕族群共鳴,因此讓哈利波特在日本人氣歷久不衰。
    2023/06/20 19:54
  • 「水果奶奶」暴瘦20公斤露病容! 健檢報告冒紅字:擔憂心血管

    趙自強今(2)日以「水果奶奶」身分出席「妖果夏令營異視界奇幻之旅」開展記者會。水果奶奶表示,扮這個角色25年來,從未讓人看到卸妝和換裝的過程,就是要在孩童心中保有角色的美好,前陣子水果奶奶瘦了20公斤,因一次瘦太多,幕後人員發現他在鏡頭上「有病容」,最近漸漸復胖,外型也圓潤不少。
    2023/06/02 15:11
  • 北影公布「重量級驚喜」! 台、日版《消失的情人節》導演合體開課

    《快一秒的他》改編自導演陳玉勳2020年原創作品《消失的情人節》,演技派男星岡田將生、新生代女星清原果耶飾演一快一慢的男女,承襲原作描繪兩人在消失的一天彼此經歷的奇幻愛戀,故事舞台從台灣搬至古城京都,全片輕復古元素引爆浪漫氛圍,將於台北電影節隆重首映,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及男主角岡田將生確定出席6月23日中山堂放映場次。
    2023/05/31 19:00
  • 《咒》男星新片「全程用日語演」! 口說超流利嚇呆表演指導

    以前世今生為主軸的奇幻愛情片《溟溟》由莫子儀、鄧九雲葉穎及實力派男星高英軒主演,以《咒》獲得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在片中飾演日劇時期顛沛流離,依附日本警官的台灣人,全片都講日語,而他和莫子儀是25年的好友,同片演出卻完全沒有對手戲,僅在前世有不同的羈絆,問及會不會覺得很可惜?他笑說:「我們從成年到熟齡,已經一路都有相伴了,如果因為這樣會惋惜,我就不會去爭取這個角色了。」
    2023/05/31 18:01
  • 17部迪士尼真人電影排名/《小美人魚》4天超車墊底《花木蘭》

    迪士尼真人化經典卡通《小美人魚》一如預期勇奪全美首週票房冠軍,上映四天輕鬆「游」破億萬,吸金將近1.2億美元(約37億台幣)。過去迪士尼真人化《魔境夢遊》、《小飛俠與溫蒂》、《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等多部經典作品,以全球票房觀測,2019年的《獅子王》獲16.5億美元(約513億台幣)為迄今最多,反觀大受爭議打擊的《花木蘭》則創下新低。《TVBS新聞網》整理17部迪士尼最賣座真人化電影。
    2023/05/29 12:40
  • 鄭人碩現身新劇宣傳 澄清與小薰情變:我們在一起、彼此很好!

    又有新台劇可以追了,結合奇幻與愛情的影集,描述能看見陰陽兩個世界的熱血里長與菜鳥律師和刑警,一起攜手解決懸案,而劇中演員鄭人碩,今天(28日)出席記者會,駁斥與小薰的分手傳聞,強調兩人還在一起,彼此很好。
    2023/05/28 21:00
  • 龍劭華遺作曝光! 蔡瑞雪悲吐「親密互動內幕」超感傷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原名:愛的混混)》今(28)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瞿友寧與主演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陳大天、蔡瑞雪、陳昊森出席造勢,劇中林哲熹飾演什麼都要管的熱心里長與有陰陽眼的宮廟宮主,其中一幕為了要查案,林哲熹闖入性招待所,卻被性工作者扒光,問及是否「真的全裸?」林哲熹笑說「扒光,真的很光,趨近於最光了。」而且沒有保護措施,僅用手遮住重要部位,笑虧導演跟他說:「曝不曝光就看你自己了!」
    2023/05/28 17:28
  • 改靠一千零一夜吸金 阿拉伯國家轉型觀光勝地

    在減碳壓力下,阿拉伯國家積極轉型,旅遊觀光產業就成為重點發展目標。沙烏地阿拉伯就準備在未來十年,砸下上兆美元展開旅遊建設,培養相關人才,要靠著一千零一夜的奇幻色彩,打造中東文化旅遊生態圈。
    2023/05/26 14:49
  • 金馬影帝被「前世情人」誘惑 帶女學生天文台密會觀星

    奇幻愛情電影《溟溟》由金馬影帝莫子儀、鄧九雲、葉穎、高英軒主演,還有好萊塢幕後黃金陣容加盟,今(23)日發布正式預告,可見莫子儀因前世夢境和對天文研究的挫敗,生活陷入混亂,事業和家庭都走向困境,和老婆更是貌合神離,一日偶遇女學生葉穎,彷彿受到靈魂召喚,認定她就是前世深愛的女子,讓今生的他勢必面對一場誘惑挑戰。
    2023/05/23 13:11
  • 28歲金鐘影帝初見面就約回家試車! 認了姐弟戀:40歲也OK

    華視、公視台語台奇幻台式輕喜劇《欺妻49天》開出紅盤!21日播出收視率破1,35-49女性觀眾每分鐘收視最高點達1.05。「金鐘影帝」吳政迪、廖苡喬戲裡譜出年紀相差一輪的姐弟戀,初次見面便大膽互撩,隨後又帶回家「試車」、打得火熱,問及現實生活是否談過姐弟戀?廖苡喬透露,過去交往對象年紀幾乎相仿,頂多只被小6歲的男生追過,笑說:「年紀越長,反而越容易被小20歲的弟弟撩。」坦言現在談戀愛不會在乎對方真實年齡,只要溝通對頻,真心誠意的就行。
    2023/05/23 10:09
  • 鄧九雲為愛放棄事業變怨婦 背後環抱求愛莫子儀遭拒

    奇幻電影《溟溟》由金馬影帝莫子儀、劇場女神鄧九雲、獨立音樂歌手葉穎及實力派演員高英軒領銜主演,電影以前世今生為主軸,鄧九雲在片中飾演莫子儀今生的妻子,放棄自己的鋼琴夢全心為家庭付出,但莫子儀投入工作,甚至睡在研究室不回家,鄧九雲求愛不成變怨婦,深陷婚姻危機。
    2023/05/1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