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歲金鐘影帝初見面就約回家試車! 認了姐弟戀:40歲也OK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08:04
吳政迪(左)在《欺妻49天》和廖苡喬初次見面就回家「試車」。(圖/華視提供)
吳政迪(左)在《欺妻49天》和廖苡喬初次見面就回家「試車」。(圖/華視提供)

華視、公視台語台奇幻台式輕喜劇《欺妻49天》開出紅盤!21日播出收視率破1,35-49女性觀眾每分鐘收視最高點達1.05。「金鐘影帝」吳政迪、廖苡喬戲裡譜出年紀相差一輪的姐弟戀,初次見面便大膽互撩,隨後又帶回家「試車」、打得火熱,問及現實生活是否談過姐弟戀?廖苡喬透露,過去交往對象年紀幾乎相仿,頂多只被小6歲的男生追過,笑說:「年紀越長,反而越容易被小20歲的弟弟撩。」坦言現在談戀愛不會在乎對方真實年齡,只要溝通對頻,真心誠意的就行。

更多新聞:李杏出道「一天只領500」 王品澔揭《全明星》賀軍翔私下互動

 
 
吳政迪(右)戲裡一大早就為廖苡喬準備愛心早餐。(圖/華視提供)

劇中獻出大尺度床戲「處女秀」的吳政迪,坦言學生時期曾主動追過學姐,加上前女友也是姐姐,認為只要兩人溝通無礙、個性合拍,年上年下都不是問題,現年28歲的他,甚至直呼:「假如今天我遇到40歲也OK!」而單身9年的林玟誼,已拍過多次結婚戲,面對戲裡閨密大談姐弟戀,她表示自己從未考慮過,因成熟的男生比較能夠吸引目光,所以一直以來都只把年紀小的男生當作弟弟看待,但不曉得是否是單身久了,她吐露這幾年的想法逐漸在改變,「開始覺得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不會那麼排斥,畢竟緣分這種事真的很難說。」

更多新聞:不當傻白甜!蔡黃汝成「腹黑心機女」 單戀范少勳怒嗆:被灌迷湯
 
 
藍葦華(右)在劇中一直默默守護在林玟誼身邊。(圖/華視提供)

睽違3年回歸小螢幕的陳子強,這回當起樂器行老闆,還成為藍葦華的情敵,但一登場就發生糗事,不小心把林玟誼的餐點誤以為是自己的,甚至跟對方槓上,最後才發現搞錯了。聊起生活中是否這種想「原地消失」的尷尬情況?他分享學生時代曾為了追女生,擬定一套作戰計畫,當時女方和他一群兄弟一起去逛夜市,過程中大夥依序消失在人群中,最後創造兩人獨處時刻,未料女生卻回他:「我知道這都是你的安排,但我喜歡的是你堂弟。」冷不防的一席話,讓當天盛裝打扮的他頓時臉上無光,回憶那時的情景,陳子強直喊:「當下真的超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欺妻49天》於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欺妻49天#吳政迪#廖苡喬#床戲#陳子強#姐弟戀#林玟誼#藍葦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1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