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步步驚心》2男星睽違9年合體! 八爺黨粉絲噴淚:回憶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09:34
鄭嘉穎、林更新久違合體。(圖/翻攝自微博、鄭嘉穎微博)
鄭嘉穎、林更新久違合體。(圖/翻攝自微博、鄭嘉穎微博)

53歲港星鄭嘉穎2011年以宮廷劇《步步驚心》「八爺」一角紅遍兩岸三地,昨(22)日親自在社群媒體曬出與同劇演員林更新(十四爺)的合照,睽違9年再度合體,讓劇迷嗨翻,掀起回憶殺。

更多新聞:林志穎飛米蘭寵妻!逛法拉利「鬍渣照」流出 1事被網讚爆

 

林更新鄭嘉穎2011年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兩人當時在《步步驚心》中分別飾演八阿哥與十四阿哥,戲裡戲外都有好感情,鄭嘉穎在微博曬出兩人同框照,開心寫下,「十四弟,九年沒見,依舊不變,我指的不變當然不是樣子了。」

林更新、鄭嘉穎久違合體。(圖/翻攝自鄭嘉穎微博)

貼文一出,讓粉絲紛紛驚呼,「天哪八十四啊!我哭了你倆沒走散啊」、「十幾年了,八爺黨又聚了」、「天哪我真的哭了,十幾年了八爺黨又聚了」、「最近剛又重溫了一遍步步驚心,真的好帥! 」、「八哥和十四弟和十三弟」、「喜歡八爺,回憶殺」、「八哥十四弟!八爺黨」、「夢回步步驚心」、「時代的眼淚」、「世纪同框」。
 


相差18歲的兩兄弟久違同框,掀起回憶殺之外,年過半百的鄭嘉穎超凍齡顏值也成為話題焦點,讓網友紛紛猛讚,「哥還是那個八哥,十四弟長大!」、「八爺已經看著比十四氣色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嘉穎#步步驚心#林更新#八爺黨#合照#演員#步步驚心八爺#八爺#十四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46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