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眼美女」蔡祥遭6年男友背叛 狂哭暴瘦不封鎖他「展開甜蜜復仇」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3:55
28歲的演員蔡祥是賽德克族的原住民。(圖/謝佩樺攝)
28歲的演員蔡祥是賽德克族的原住民。(圖/謝佩樺攝)

28歲女星蔡祥今(18)日與何孟遠、伊林名模黃子柔、艾庭、夏天珞、喻永翔與林頌安等人出席「那瑪夏公益感恩記者會」,呼籲眾人購買水蜜桃做公益。蔡祥坦言半年前跟交往6年的上班族男友分手,對方在尚未分手之際,就送花給其他女生,她自稱「網路小天才」,僅靠蛛絲馬跡就抓到男友疑似偷吃的證據,主動提了分手,哭了好幾個月,甚至一週暴瘦5公斤。

更多新聞:鳳小岳唱台語成「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斜槓播氣象驚豔正牌主播

 

蔡祥先前遭男友背叛。(圖/謝佩樺攝)

蔡祥擁有漂亮的雙眼、心地善良,即使男友有別的對象,她還是不願說他是「劈腿」,「我怕傷害到他,就是有了別人」。她覺得人生難免會遇到困境,今日嚷嚷不願多說,僅輕描淡寫地表示「現在很好」;因為情傷的關係,蔡祥發現身邊有很多關心她的人,「現在才知道大家這麼愛我,還有媽媽,覺得28歲的我比8歲的我,還讓讓媽媽擔心」。

更多新聞:戲稱粉絲是狗遭批!黃偉晉無奈「狗又怎麼了」 自曝香蕉天天吃

 
何孟遠與蔡祥合影。(圖/謝佩樺攝)

蔡祥平常就愛買花,她覺得前男友一定知道,但在交往6年期間,男生從未送過他花,卻特地買花給別人,無奈地說:「就是懷疑交往有重疊,沒有封鎖他,不然他怎能看到,我現在過得多好,他一定會後悔的。」展開一場甜蜜復仇。蔡祥後來靠著祈禱、運動讓自己回歸正軌,日前適逢情人節、母親節,她都有送自己跟媽媽花束,認為女生就要懂得愛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祥#演員#何孟遠#劈腿#偷吃#上班族#男友#那瑪夏#水蜜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2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