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曾懷孕8週流產!曝「最棒生日禮」:兔寶回來了 性別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0:00
《大學生了沒》班對逸歡、秋森公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逸歡臉書)
《大學生了沒》班對逸歡、秋森公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逸歡臉書)

《大學生了沒》班對逸歡、秋森(王昊翔)穩交10年,去(2022)年5月步入婚姻,怎料,今(2023)年1月卻悲痛流產,懷孕8週寶寶離開,讓她感到不真實。歷經4個月後,逸歡宣布再度有孕喜事,秀出超音波照,公布寶寶性別。

更多新聞:日月潭纜車驚見男女親密偷吃!畫面瘋傳 九族小編傻眼勸1句

 

逸歡當時流產時曾表示,「謝謝祢短暫的陪伴!」,因前3個月較不穩定,這次沒能跟寶寶相見,但會努力拚生第二隻兔寶,昨(18)日正逢逸歡32歲生日,她開心在臉書嗨喊,「生日最棒的禮物,我的兔寶寶回來了」,原來是已懷上寶寶,開心公開超音波照片。

逸歡生日公布喜訊。(圖/翻攝自逸歡臉書)

更多新聞:搶在遭開鍘前出手!郭正亮突宣布退出民進黨 聲明曝光

 


而全家人也一起舉辦小型性別派對,寶寶是女孩,對此,逸歡開心表示,「看到是女生真的嘴裂到耳下,怎麼辦以後是不是有人要跟我爭昊翔了!」她說,「說真的這次懷孕後,會覺得男女都好,健康就好」,直呼,今年生日是最特別的一年。

逸歡曝光寶寶性別。(圖/翻攝自逸歡臉書)

而談及寶寶的小名,逸歡表示,出於私心很想叫女兒「饅饅」,「因為懷她後很愛吃饅頭,但昊翔求我不要再用食物命名了!」貼文曝光後,粉絲也紛紛祝福表示,「太恭喜了」、「恭喜,很替妳開心」、「恭喜恭喜~這次她會緊緊抓住妳的」、「恭喜,最棒的生日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懷孕#逸歡#逸歡懷孕#超音波#逸歡老公#流產#生日#逸歡寶寶性別#逸歡寶寶#大學生了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37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