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童玩原宇宙」開跑! 體驗13國特色民俗


發佈時間:2023/07/02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22:54

第22屆宜蘭童玩藝術節,在1日熱鬧展開,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自揭幕,童玩節為期44天,今年以星際太空總部為中心,打造全新水世界,除了玩水設施,白天看表演,晚上還有火箭燈光秀,邀請18個國外民俗團隊,結合異國歌謠風情,邀請民眾暑假到宜蘭體驗奇幻的「童玩原宇宙」。

主持人:「321,請啟動。」

 

點亮象徵童玩原宇宙的藍色星球,第22屆宜蘭童玩節,在暑假第一天熱鬧展開,縣長林姿妙到場揭開序幕,邀請原住民表演迎賓歌舞。

圖/TVBS

還有國內外劇團結合馬戲、雜耍、舞蹈的宇宙大冒險精彩演出,其中國內唯一大型機器人表演,也讓現場嘉賓看得入神。

 
今年童玩主題以「星際太空總部」為中心打造的全新水世界,從7月1日到8月13日,為期44天、來自13個國家、18個國外民俗團隊,以及宜蘭縣內原住民和歌仔戲,白天看表演,晚上還有火箭光影秀,讓遊客從早玩到晚。

圖/TVBS

宜蘭縣長林姿妙:「我們結合科技AR、VR還有童玩原宇宙,所以我們有火箭升空可以看到我們,全宜蘭縣還有清水公園周遭,還有對宜蘭縣的觀光帶動,我們的商機,所以美食文化藝術交流,讓宜蘭縣能夠蓬勃發展。」

全球疫情解封後,宜蘭童玩節邁入第28年,這回結合外國團隊,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欣賞異國歌謠風情,感受宜蘭童玩新紀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玩原宇宙#宜蘭#童玩藝術節#林姿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260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