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驚!「台灣最強炒飯」燈號將熄 歇業主因曝光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5:30
宜蘭知名炒飯驚傳熄燈,三兄弟鞠躬感謝大家多年來支持。(圖/翻攝自約翰兄弟臉書)
宜蘭知名炒飯驚傳熄燈,三兄弟鞠躬感謝大家多年來支持。(圖/翻攝自約翰兄弟臉書)

炒飯是許多台灣人記憶中的味道!宜蘭知名炒飯「約翰兄弟二號店」25日宣布即將於8/31熄燈!令不少饕客震驚不已。也邀請民眾一同前來品嘗「最後的炒飯」,將味道留在記憶中。

約翰兄弟曾在2019年獲炒飯王冠軍。(圖/翻攝自約翰兄弟臉書)

 
「約翰兄弟的一號店」原先是在羅東夜市賣紅豆餅,而後轉型成為「約翰兄弟二號店」以開心吃飯、高CP值的風格為主打,吸引不少饕客前來品味。不僅如此,他們也在2019年參與了農糧署主辦的「炒飯王比賽」,更榮獲了美味經典組冠軍殊榮。
 
約翰兄弟炒飯承載許多饕客的回憶。(圖/翻攝自約翰兄弟臉書)

雖三兄弟拋出即將歇業的震撼彈,不過也在文中提到歇業主因「當生命的進程走到了成家立業這一章節,那我們就必須做出改變」,並表示「再怎麼不捨,也不能就這樣阻斷通往未來的道路」。最後也不忘在文末邀請大家有機會在8/31前來吃炒飯,並說「我們會帶著在這裡的所有經驗,繼續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最強炒飯#三兄弟#宜蘭#炒飯王冠軍#熄燈#約翰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32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