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人碩現身新劇宣傳 澄清與小薰情變:我們在一起、彼此很好!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21:00

又有新台劇可以追了,結合奇幻與愛情的影集,描述能看見陰陽兩個世界的熱血里長與菜鳥律師和刑警,一起攜手解決懸案,而劇中演員鄭人碩,今天(28日)出席記者會,駁斥與小薰的分手傳聞,強調兩人還在一起,彼此很好。

翻攝ig/shuo1229

 
主持人:「520是不是,5點20分。」

演員導演一字排開比出愛心,鄭人碩還比數字520,可不是告白我愛你,而是每天傍晚的5點20分,都會有奇幻事件發生。

《地獄里長》戲劇片段:「黃昏這個時間,你身體最虛弱,就不要這樣到處趴趴走啊。」

 
林哲熹飾演宮廟的宮主兼當熱血里長,沒想到還可以穿梭陰陽,攜手律師鄭人碩、嚴正嵐,還有刑警陳大天破解離奇懸案,陳昊森則是飾演,不修邊幅的聽障廚神。

演員陳昊森:「把頭髮都蓋著臉,你要怎麼讓大家知道你的情緒,然後當今天當你的聲音有問(題),就是聲音表達情緒的時候,你沒有辦法再透過你講台詞,你只能#$>*%這樣子的時候,你要怎麼讓別人知道你的情緒。」

瞿友寧直接說,這是陳昊森從影以來最醜演出,也是演技考驗就是要讓他「不好過」,而至於鄭人碩出席記者會,好心情寫在臉上,也透露和女友小薰感情穩定,彼此都很好澄清分手傳聞,而接下來要上檔的台劇,同樣是奇幻愛情元素,還有這部集結大咖的《此時此刻》。

《此時此刻》戲劇片段:「沒有一件事情是不會改變的,包括我們的愛情,我已經不知道,妳說的哪一句話才是真的。」

在疫情時空背景下,所發生的都會愛情故事,共10集超過20位大咖演員,看似無關的每個單元角色,卻有意想不到的交集。

《此時此刻》戲劇片段:「那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該面對還是要面對。」

集結吳慷仁、小S,賈靜雯、曾敬驊、修杰楷林心如王淨林熙蕾等人共同演出,處在後疫情的時刻,回頭看看在疫情期間的限制與無常,深刻描繪親情與愛情的關係拉扯,難以言喻的巧合,激起觀眾想在戲裡找到自己的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劇#小薰#鄭人碩#地獄里長#此時此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88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