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時隔7年重返愛情劇!新戲與徐玄振扮演「契約夫妻」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5:29
孔劉和徐玄振將飾演一對「不相信愛情」的夫妻。(圖/翻攝自SBS、孔劉IG)
孔劉和徐玄振將飾演一對「不相信愛情」的夫妻。(圖/翻攝自SBS、孔劉IG)

現年44歲的南韓男神孔劉,在2021年演出了《寧靜海》影集後,便未推出任何影視作品。昨(17日)則宣布他將搭檔「百想戲后」徐玄振,在新劇《The Trunk》中飾演一對「不相信愛情」的夫妻,也是自2016年主演《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後,時隔7年再度挑戰愛情劇。據悉本作是一部帶有奇幻性質的愛情劇,日後也將於Netflix平台獨家播映。


徐玄振曾憑《又,吳海英》奪下南韓百想藝術大賞。(圖/翻攝自徐玄振IG、《又,吳海英》劇照)

據南韓媒體報導,現年38歲的徐玄振,曾憑《又,吳海英》奪下南韓百想藝術大賞獎項,演技備受各界肯定。她也將於新劇《The Trunk》中,飾演一位婚姻仲介公司NM的員工,陰錯陽差與孔劉飾演的音樂製作人簽下契約婚姻,進而展開一段婚姻生活。不相信婚姻的兩人也將在劇中,探討愛情、婚姻和生活的本質。

 
 

劇中徐玄振飾演NM婚配公司的職員盧仁智,同時也是一位不婚主義者,她已經結束了四段結婚,遇到了第五次的結婚對象,就是由孔劉飾演的韓正元;孔劉飾演的音樂製作人韓正元,則認為世上所有婚姻都是騙局,卻諷刺地思念著第一任妻子,於是再次使用配對服務,與徐玄振飾演的第二任妻子盧仁智相遇。
 

《The Trunk》將由Netflix串流平台發行製作,並由《花郎》編劇朴恩英執筆,從原著小說改編為影集劇本;曾執導《我們的藍調時光》、《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導演金奎兌,則負責執導工作。許多南韓媒體預測,在劇中經歷多段婚姻的徐玄振,有望上演大尺度激情床戲。

孔劉將和徐玄振搭檔新戲。(圖/翻攝自Netflix官網)

孔劉曾於2021年的夯劇《魷魚遊戲》中,客串一位地鐵的神秘男子,引起觀眾一陣議論。日前他也宣布加盟新一季《魷魚遊戲2》,包括了李政宰、李炳憲和魏嘏雋等原班人馬,也宣布正式回歸。劇組也將於今年夏季正式開拍,拍攝期間約為10個月,並有望於2024年上線。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日韓爆米花

#孔劉#徐玄振#韓劇#韓星#The Trunk#鬼怪#沒關係是愛情啊#Netflix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897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