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9公分最萌身高差!二階堂富美跨國愛上蔡鍾協 語言不通更甜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5:52
二階堂富美、蔡鍾協在《Eye Love You》談起跨國戀。(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二階堂富美、蔡鍾協在《Eye Love You》談起跨國戀。(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農曆過年連假到來,friDay影音冬季檔日劇也全數開播,除了獨占的《Great Gift》、《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各有好評,由演技派女星二階堂富美與韓國男星蔡鍾協所共譜的奇幻愛情故事《Eye Love You》,日前為慶祝官方IG追蹤突破20萬人,上傳了一張愛心照片,由於兩人身高相差29公分,被粉絲大讚最萌身高差、兩個人都可愛到爆炸。

更多新聞:《和我老公結婚吧》收視跌! BoA出場韓網罵翻:嘴巴被蜜蜂螫?

 

蔡鍾協、二階堂富美上節目宣傳新劇。(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Eye Love You》故事描述30歲的本宮侑里(二階堂富美飾)因意外而得到能聽見對方心聲的能力,但這能力卻讓她經常受傷害,並開始害怕知道別人的真心,也放棄了戀愛,直到遇見了一位天真率直的韓國人(蔡鍾協飾)後,讓侑里重拾已放棄戀情的想法,和超率直的年下男相戀。

本劇除了男帥女美超吸睛,蔡鍾協飾演外送員與二階堂富美的曖昧互動,讓許多人看得心癢癢之外,劇中出現的各種韓式料理也讓觀眾用眼睛就吃超飽,官方甚至從2月1日起到月10日止,在澀谷推出《Eye Love You》限定Cafe,不僅有劇中出現的韓式料理,充滿夢幻氣息的甜點也成為焦點。

 
充滿韓劇要素卻不失日劇風格的《Eye Love You》,首集從兩人互動到進一步接觸都是浪漫感爆棚,無論是二階堂富美肚子餓生氣卻不自覺,又或是蔡鍾協不順暢的日語以及超療癒的笑容,都讓觀眾、網友大讚可愛且用看的就能量滿滿;二階堂富美表示在讀劇本時不斷看到令人小鹿亂撞的橋段,讓自己興奮地埋進沙發好幾次,且與女主角「侑里」也有所共鳴,而蔡鍾協則透露會和二階堂討論要如何表現出「心跳加速」這件事,因為劇本描述得有些夢幻,但還是要貼近現實會比較好,所以覺得用出其不意的方式效果應該會更棒。

《Eye Love You》於每週三在friDay影音最速跟播,此外還有由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聯手阿部真夫、仲里依莎等演技派男女星的另一注目日劇《極度不妥!》也是相當適合在農曆過年連假期間紓壓的好作品,更多同步跟播日劇相關詳情,請務必鎖定friDay影音官方網站、臉書專頁或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二階堂富美#蔡鍾協#Eye Love You#日劇#friDay影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12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