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二階堂富美 結果共4筆

  • 29公分最萌身高差!二階堂富美跨國愛上蔡鍾協 語言不通更甜了

    農曆過年連假到來,friDay影音冬季檔日劇也全數開播,除了獨占的《Great Gift》、《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各有好評,由演技派女星二階堂富美與韓國男星蔡鍾協所共譜的奇幻愛情故事《Eye Love You》,日前為慶祝官方IG追蹤突破20萬人,上傳了一張愛心照片,由於兩人身高相差29公分,被粉絲大讚最萌身高差、兩個人都可愛到爆炸。
    2024/02/07 15:52
  • 日韓異國戀!韓星竟出演「日劇男主」 日媒曝原因:切割傑尼斯

    過去曾是模特兒的南韓男演員蔡鍾協,有著186公分的高挑身材,被網友譽為「犬系小鮮肉」,也出演過《無法抗拒的他》、《無人島的DIVA》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近期蔡鍾協將擔任日劇《Eye Love You》的男主角,和女星二階堂富美同台飆戲,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
    2023/11/11 09:19
  • 大場面來了!堺雅人追錢追到蒙古 二宮和也驚喜登場《VIVANT》

    無論這部日劇到底在演什麼,光是卡司就非看不可!堺雅人、阿部寬、二階堂富美、松坂桃李、役所廣司再加上二宮和也的主演陣容,《VIVANT》堪稱是夏季檔最強日劇,首集收視率開出平均11.6%之外,日本首播當晚更以多個關鍵字稱霸世界推特熱搜冠軍,電影級的製作規格讓網友直呼:「好想在大銀幕看啊!」
    2023/07/19 13:11
  • 「卡車輾肚皮」月月來 日本人氣電影傾訴女人苦

    月事是許多女人的煩惱,卻也被稱為女性的第二生命,當它來訪,痛經、疲憊、煩躁和諸多不便,甚至有人以「被卡車輾過肚皮」來形容,這種痛只有親身經歷過的女人才能懂,但是在風氣保守的地方,很少人會公開討論它,也造成社會更難理解或體諒,不過這種狀況在日本出現改變的契機,比方說,一部網路漫畫就聚焦月經,點擊超過2000萬,如今還改編成電影,希望月經不再是日本女性限定的悄悄話。
    2019/12/06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