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韓異國戀!韓星竟出演「日劇男主」 日媒曝原因:切割傑尼斯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09:19
南韓男演員蔡鍾協。(圖/翻攝自蔡鍾協IG)
南韓男演員蔡鍾協。(圖/翻攝自蔡鍾協IG)

過去曾是模特兒的南韓男演員蔡鍾協,有著186公分的高挑身材,被網友譽為「犬系小鮮肉」,也出演過《無法抗拒的他》、《無人島的DIVA》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近期蔡鍾協將擔任日劇《Eye Love You》的男主角,和女星二階堂富美同台飆戲,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
 

蔡鍾協將搭檔日本女星二階堂富美。(圖/翻攝自《Eye Love You》IG)

 
更多新聞:三寶還不夠!台烏混血女模懷第四胎首做「這事」:像開賭盤刺激

《Eye Love You》是日本TBS電視台,預定於明(2024)年1月播出的連續劇,近日TBS也公布了演員陣容,除了有人氣女星二階堂富美外,南韓男演員蔡鍾協竟然也在名單之中。雖然這不是南韓演員第一次出演日劇主角,但日媒也指出原因可能與傑尼斯有關。
 
TBS戲劇《Eye Love You》。(圖/翻攝自《Eye Love You》IG)

更多新聞:小甜甜放閃了!擁新歡甜曬「愛心同框照」 激喊:勇敢就值得被愛
 

日媒《現代Business》指出,雖然過去南韓女星崔智友,就曾出演過TBS的電視劇,但之前TBS的電視劇,大多都由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藝人擔綱,可是傑尼斯整個公司,近期受到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醜聞影響,不只藝人及廣告商急忙切割,甚至整家公司都改組,也讓TBS擔心觀眾及贊助廠商會留有負面的印象,因此才會找來「外援」演出,或許這是短期之內最好的解決方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南韓#演員#蔡鍾協#日劇#二階堂富美#傑尼斯#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47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