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不厭世了!中島Sena聊奇幻龍族笑開 奧平大兼做夢嚇自己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7:10
被問到劇中最喜歡的龍時,奧平大兼(左)秒答就是一同冒險的「葛芬」。(圖/Disney+提供)
被問到劇中最喜歡的龍時,奧平大兼(左)秒答就是一同冒險的「葛芬」。(圖/Disney+提供)

革命性日本作品《龍之奇蹟》今(20)天起在Disney+獨家上線,本劇由新田真劍佑、奧平大兼、中島Sena領銜主演,而他們不只是真人演出,劇中更融合二次元動畫,打造獨一無二的幻想世界。新生代男演員奧平大兼、「厭世女高中生」中島Sena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他們這次在異世界「烏帕難陀」經歷的冒險。

更多新聞:專訪/傻萌!新田真劍佑兩度吃螺絲 豪放扯衣秀刺青「親曝意義」

 

奧平大兼飾演龍騎士「泰姆」,跟葛芬一同闖入現實世界。(圖/Disney+提供)

故事一開頭,中島Sena飾演的女高中生「凪」不斷夢到自己在空中飛翔,接著與從異世界「烏帕難陀」而來的龍騎士新田真劍佑、奧平大兼展開一段冒險,更要揭開足以撼動兩個世界的驚天秘密。雖然在劇中愛作夢,不過中島Sena實際生活中卻不太記得做過什麼夢,「我想應該是跟凪一樣,都是做在空中翱翔的夢吧!」奧平大兼則搞笑表示,「雖然我真的很愛看恐怖片啦,但常常夢到恐怖的夢。」

更多新聞:獨/浪花男子高橋恭平吸菸很用心! 失手殺人「僅1隊友幫得上忙」

 
中島Sena飾演的「凪」(左)經常作夢,也有青春期的煩惱。(圖/Disney+提供)

奧平大兼在劇中飾演龍騎士「泰姆」,被問到最喜歡哪一隻龍的時候,他立刻秒答:「就是葛芬!牠非常可愛,還是泰姆的夥伴嘛!」中島Sena也在劇中跟葛芬一同冒險,同樣選擇葛芬是最愛的龍。由於本作穿梭在「烏帕難陀」跟現實世界中,被問如果只能帶一個東西去異世界,奧平大兼選擇手機:「因為我很喜歡聽歌,雖然卡帶播放器,但還是想帶手機去。」中島Sena也喜歡音樂,選擇帶手機去異世界。

《龍之奇蹟》同時以真人拍攝跟動畫打造出奇幻世界觀,尤其「烏帕難陀」更有獨立的文化、語言,為了能更立體呈現角色,奧平大兼透露:「畢竟我的角色是在烏帕難陀生活了15年的孩子,為了盡可能貼近烏帕難陀,用字遣詞也好、烏帕難陀的文化也好,都有所研究。」目前僅17歲的中島Sena,則正好演出符合她年齡的女高中生角色,「希望能展現出高中生的本色。」

更多新聞:跨海訪問/朴敘俊拍《京城怪物》好慘! 第一天「被潑水下馬威」

奧平大兼(左)、中島Sena都希望觀眾能見證兩人角色在劇中的成長。(圖/Disney+提供)

最後請兩位演員向《TVBS新聞網》的讀者打招呼時,由於奧平大兼才剛出道不久,對於要跟海外粉絲說話還略顯生疏,不禁煩惱:「哇,這個好難啊!」不過他仍誠意滿點地表示,「在日本沒有很多像這部的奇幻作品,不過在Disney+的幫助之下,這麼棒的奇幻作品才能見世,希望全世界的大家都能觀賞,一定要來看超Q的葛芬喔!」中島Sena則表示,這次是結合真人與動畫的嶄新企畫,「我覺得本作的看點就是有帥氣、有可愛的龍,還有我跟泰姆的成長。」《龍之奇蹟》12月20日起全球上線,只在Disne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新田真劍佑#奧平大兼#中島Sena#龍之奇蹟#烏帕難陀#二次元動畫#日劇#奇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083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