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夯劇 結果共584筆

  • 李大仁12年後遭網控渣男! 陳柏霖笑認:價值觀不同了

    男星陳柏霖18日出席UR LIVING信義ATT概念旗艦店開幕記者會,近日由他12年前主演的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再度掀起網友熱議,原本陳柏霖在劇中飾演的「李大仁」,被當作「暖男」的代名詞,但近日有人直說:「以前看覺得很感動,長大後覺得李大仁很渣,程又青也很綠茶。」對此陳柏霖也在現場受朗時回應該事。
    2024/01/19 07:12
  • 趙麗穎變苦情媽「表情猙獰」比手語 狂飆演技驚艷張藝謀:非常驚喜

    大陸女星趙麗穎演出夯劇《花千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走紅,被視為陸劇女神,近年來力求轉型,轉往大銀幕發展,近來演出張藝謀新片《第二十條》,在片中飾演一名聽障媽媽,蓬頭垢面拼盡全力用手語為孩子爭取權益的模樣,令人看了動容,與以往戲劇中甜美可愛的形象相差極大,連張藝謀都大讚「令人驚喜」。
    2024/01/17 10:33
  • 跌破眼鏡!邰智源大選夜「現身這場合」 網驚呆:以為他柯粉

    演紅夯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的女星郭昱晴,今年她被民進黨延攬,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12順位順利當選,成為演藝圈唯一上榜的立委。昨(15)日她貼出開票晚會現場照,結果一張她和藝人邰智源的自拍照掀起熱議,不少網友因為節目以為邰哥是柯粉,紛紛跌破眼鏡,而郭昱晴則說「大家不吵架喔!
    2024/01/16 08:42
  • 萬千星輝/《新聞女王》開胡!高海寧奪女配角 一開口逼哭佘詩曼

    香港TVB舉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2024)年在澳門盛大登場,本屆入圍大贏家莫過於引發熱潮的夯劇《新聞女王》,其中高海寧以許詩晴(Cathy)一角,打敗同劇的何依婷、王敏奕、龔慈恩奪下「最佳女配角」,這是她首次得獎,一上台就忍不住情緒哽哽,表示:「希望將這個獎送給我的外婆,我入行15年終於得獎,這個獎是屬於《新聞女王》整個團隊的。」同時大讚佘詩曼是一位很好的前輩及榜樣,台下的「準影后」佘詩曼更因她得獎而感動到忍不住落淚。
    2024/01/14 20:37
  • 34歲女星被酸「最老王語嫣」去整型 事業全毀:最後悔的一件事 

    大陸女星張檬出道時古典、清純的外型,讓她迅速爆紅,接連演出《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等夯劇,但她接下《天龍八部》王語嫣一角時她卻被酸是「最老的王語嫣」,讓她心生陰影決定去整形,卻演藝事業從此全毀,連過去曾合作的編劇于正都發文惋惜,也讓她整形一事再被重提。
    2024/01/14 11:09
  • 劉香慈宣布懷孕!升格三寶媽嗨喊「我兩條線」 尪反應曝光

    ​​​​​​​39歲女星劉香慈因演出夯劇《新兵日記》爆紅,受封「最美士官長」,她2016年與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今(10)日無預警傳出懷上第三胎的喜訊,對此,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劉香慈目前懷孕3個月,夫妻倆都很期待寶寶到來。
    2024/01/10 16:12
  • 陳匡怡不忍全說了!扛「張孝全小三罵名」霸氣喊:是他追求未果

    36歲陳匡怡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後來演出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知名度攀升,近年淡出螢光幕前的她,近日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昔日與張孝全的曖昧情也再度引發討論,對此,陳匡怡今(10)日發出長文澄清,認了「張孝全當年是追求,但沒追求到。所以是他追求未果。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從來沒有告訴我他有女朋友。」
    2024/01/10 13:33
  • 獨/章廣辰自爆分手親吐「感情現況」 砸大錢做這事喊:現在滿窮

    章廣辰去(2023)年演出夯劇《此時此刻》再度引發關注,接受訪問時卻無預警自爆分手,他今(5)日出席「路易威登2024春夏系列男裝快閃店」活動,分享目前感情狀態,感慨說:「有在感受狀態的變化。」
    2024/01/05 19:23
  • 《我的婆婆》邱凱偉無預警宣布新身分!大咖星友全現身力挺

    男星邱凱偉(Darren)以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除了演員身分外,邱凱偉同時也是創作歌手、潮流藝術設計師,亦是重機愛好者,被身邊朋友笑稱身分太多元,也常常在社群平台展現藝術創作天份。熱愛演戲與藝術的他,這次解鎖了一個新身分,擔任藝術家陳玉庭「隨心所玉」個展的策展人。
    2024/01/05 12:08
  • 林心如出品就是保證!《有生之年》獲大獎肯定 感動曝心聲

    演員林心如近年將事業觸角延伸至幕後,製作夯劇《華燈初上》引發極大熱潮,今年推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也獲得好評不斷,適逢年末,各平台相繼公布戲劇榜單,《有生之年》入選豆瓣2023評分最高華語劇集,林心如也開心曬出獎盃照。
    2023/12/29 13:21
  • 超大咖天后降臨高雄跨年 他認證五月天「絕對都是真唱」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7)日舉辦記者會,公開「女神、王子」頂級的獨家卡司,「百變女神」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強勢回歸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擔任壓軸!擁有王子般帥氣外貌,演出泰國夯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爆紅的混血新星「Jeff Satur羅杰夫」,把海外跨年首秀獨家獻給高雄,還有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將與好兄弟「鼓鼓呂思緯」組成驚喜限定團體GX,記者會上除了邀請蕭秉治和跨年主持群「浩角翔起」、「莎莎」到場。
    2023/12/07 15:22
  • 古裝第一美女強勢回歸!劉詩詩化身「超正殺手」 驚艷造型網看傻

    劉詩詩拍過多部夯劇,更有「古裝第一美女」稱號,她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昨(28)晚於愛奇藝國際版獨家首播,戲裡化身成「美女殺手」,與「腹黑堂主」劉宇寧原是敵對陣營的頂級高手,卻在日常相處與並肩作戰中,漸漸被彼此吸引。此劇至定檔以來網路討論度飆升,劉詩詩又美又颯,不論是驚艷的古裝造型、婀娜多姿的舞技,還是打戲動作行雲流水,令網友紛紛讚道:「劉詩詩帶著勢不可擋的銳氣回歸古裝!」
    2023/11/29 15:30
  • 金馬60/許光漢當眾邀約合作!滿島光「親密搭肩」互動超有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Lulu(黃路梓茵)接下典禮主持人重任,以夯劇《初戀》紅遍海內外的日本女星滿島光,與男神許光漢合體頒發「最佳男配角獎」、「最佳攝影獎」,滿島光中文喊「大家好!我是滿島光,我愛麵線。」萌翻全場。
    2023/11/25 20:48
  • 從小美到大!宋慧喬「兒時嫩照」曝光 圓滾大眼模樣超Q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高收視率,事業蒸蒸日上。本月22日,宋慧喬迎來了42歲生日,不少大咖女星像是金喜善、宋允兒等人都獻上祝福,而她的造型師也意外曝光了她稚嫩的童年照片!
    2023/11/24 08:40
  • 從影5年無預警消失!男星「退演藝圈」拋震撼彈 爆生病演不了戲

    24歲中國大陸男星吳迪飛2018年主演青春校園劇《無法直視》開啟演藝生涯,後來陸續演出《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戀愛生物鐘》、《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等夯劇,高挑身材加上陽光般的笑容,累積大票粉絲,但前陣子卻突然消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孰料,他近日突發文、上傳影片投下一枚震撼彈,宣布退出娛樂圈。
    2023/11/22 16:19
  • 韓孝周封后爆爭議!9年前「命案黑歷史」遭挖 好形象崩壞:真噁心

    36歲南韓女星韓孝周憑夯劇《Moving 異能》累積超高人氣,更在15日一舉抱回第59屆「大鐘獎」戲劇類影后,擊敗聲勢極旺的《黑暗榮耀》主角宋慧喬,而她在發表感言時,提到「這個獎不屬於我個人,而是屬於《Moving 異能》整個團隊」,將獲獎歸功於整團劇組;怎料,她因而慘遭網友炎上,紛紛挖出她曾疑似包庇弟弟霸凌害死人的醜聞,挨轟「從你嘴裡說出這些話真噁心」。
    2023/11/17 11:34
  • 快訊/惠利、柳俊烈證實分手! 《請回答1988》CP宣告情斷

    韓星惠利、柳俊烈驚爆分手!2人因夯劇《請回答1988》合組「狗善CP」假戲真作,戲外穩定交往7年,外界都相當看好2人修成正果,沒想到今天傳出分手消息,今(13)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7年情斷:「是經過長時間思考後的決定。」
    2023/11/13 14:05
  • 陳慧翎遺作來不及!徐若瑄心痛曝「私密對話」:約好下輩子

    導演陳慧翎執導《媽,別鬧了!》、《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夯劇,今(1)日傳出癌逝消息,享年48歲,包括比莉、賈靜雯等人都相當不捨,徐若瑄稍早也發文哀弔,悲喊:「好遺憾這輩子來不及合作,我們約好下輩子一定要來得及。」
    2023/11/01 23:16
  • 《媽,別鬧了!》陳慧翎癌逝!比莉痛哭失聲 曝「最後訊息」

    金鐘導演陳慧翎曾拍過《那年,雨不停國》、《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多部夯劇,沒想到在今天下午3點癌逝,享年48歲,生前和她合作最後一部的《媽,別鬧了!》比莉,聽到這件事痛哭失聲,相當難過。
    2023/11/01 22:17
  • 名導陳慧翎癌逝享年48歲 摯友證實「不辦告別式」身後事細節曝光

    執導《媽,別鬧了!》、《那年,雨不停國》、《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夯劇的導演陳慧翎今(1)日下午3點癌逝於萬芳醫院,享年48歲,她的製作人好友周銓證實此事,「她帶著滿滿的愛離開了」。而周銓也在陳慧翎臉書發文,坦言她走得平順、沒有痛苦,「熱愛自由的慧翎,選擇不設靈堂也不辦告別式,會以樹葬的方式回歸大地,也請關心、愛護她的朋友,給予她的家人一些安靜追思的空間,後續會再向大家告知身後事的安排」。
    2023/11/01 21:11
  • 為藍文青息影30年!夏光莉驚爆他「偷賣車」撒謊事蹟全說了

    資深女星夏光莉曾演出《新白娘子傳奇》、《香帥傳奇》等夯劇,是90年代具代表性的武打女星,當年她和演員藍文青有段婚姻,在事業火熱之際選擇淡出演藝圈,息影30年的她,近日登上節目怒控對方說謊成性。
    2023/10/31 15:40
  • 馬修派瑞過世 《六人行》演員沉默兩天首發聲:悲痛欲絕

    90年代夯劇「六人行」(Friends)的卡司今天在聯合聲明中說,同台男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過世讓他們「悲痛欲絕」。
    2023/10/31 09:37
  • 奇幻劇都有大長腿!186cm宋江變惡魔合作金裕貞 金永大搭表藝珍

    奇幻愛情韓劇找來長腿男神演出,即將在下個月上線的《與惡魔有約》,身高186公分演員宋江化身惡魔,與金裕貞展開跨越種族的戀愛,另外《白晝之月》男主角金永大及夯劇《戀愛不可抗力》中的路雲,都有185公分以上的高挑身材,和女主角形成最萌身高差。
    2023/10/30 12:34
  • 11月Netflix片單!真人版《魷魚遊戲》報到 新台劇卡司超神

    10月匆忙飛逝,Netflix公布11月全新片單,原創夯劇《王冠:第6季第1部》(The Crown)即將迎來最終季,本季特意召回劇中3個時期的「伊莉莎白二世」回鍋,被形容是「獻給女王的一封情書」。另外還有像匯集20位大咖主演的台劇《此時此刻》,以及刺激緊張的《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也將於月中上線,讓劇迷能看好看滿。
    2023/10/27 15:05
  • 《人選之人》再度神預言!「趙醜聞風波連環燒」網驚:紀錄片?

    政治幕僚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竟再次神預言?繼先前有演出該劇的資深女星賴佩霞宣布將搭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後,今(24)日又被揪出,當時戲中一幕女主角上政論節目討論「趙醜聞風波連環燒」的片段,對照今佔據新聞版面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連媒體人都驚呼「未免太巧合了吧!」
    2023/10/24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