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夯劇 結果共584筆

  • 巧遇「野生林心如」吃冰消暑 網喊:還以為是大學生 

    女星林心如當年演出《還珠格格》紫薇一角嶄露頭角,近年憑藉夯劇《華燈初上》擔任製作人、主演站穩戲劇一姊,接連演出重磅懸疑影集《模仿犯》也都創下佳績,讓她再創事業巔峰。近日,林心如在路邊吃冰淇淋時被粉絲認出,令粉絲直呼,「還以為是大學生在拍照,轉過來竟然是心如姐姐」,非常興奮能夠巧遇偶像。
    2023/05/31 14:37
  • 潘慧如砸600萬開寵物旅館! 「半年慘未回本」曝遭客人情緒勒索

    明星斜槓的例子再加一!本來就很愛狗的藝人潘慧如,半年前砸六百萬重本開設寵物旅館,接受TVBS專訪談到可今還沒有回本,每天都超累,偶爾還會被客人情緒勒索。蠟燭兩頭燒的她,日前拍攝的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播出後好評不斷,讓她覺得慶幸,當初沒有堅持拒絕邀約。
    2023/05/27 18:32
  • 霍建華傳「搭檔劉亦菲」復出拍戲 林心如放閃喊:會讓他放心

    43歲男星霍建華與林心如結婚後,淡出演藝圈,最近的作品是客串老婆製作的夯劇《華燈初上》,近期他在北京被網友捕獲,有消息指出他將與劉亦菲合作《玫瑰故事》,對此,林心如今(24)日出席活動時回應了。
    2023/05/24 15:28
  • 才辦滿月酒!女星痛失1歲兒 「熱痙攣心臟驟停」搶救4天仍不治

    南韓女星朴寶美2014年以喜劇藝人出道,曾出演多個人氣綜藝節目,後轉戰戲劇圈,曾演出《大力女子都奉順》、《陽光先生》等夯劇。2020年嫁給足球運動員朴耀漢,同年生下1子,豈料,愛兒16日突然因熱痙攣心臟驟停,經過4天搶救,仍傳出噩耗,於20日開人世。
    2023/05/22 12:51
  • 南韓大咖女星現身台北!「連發15篇文」超懂玩行程全曝光

    45歲南韓實力派演員尹世雅曾演出《Sky Castle》(天空之城)、《雪降花》、《紳士的品格》等夯劇,在台灣知名度頗高,她近日來台旅遊一連po出15篇文,幾乎把所有台北知名景點走遍,讓粉絲相當興奮。
    2023/05/19 23:50
  • 《半澤》男星一家三口倒臥家中!現場留遺書父母雙亡 遭爆性騷醜聞

    47歲男星市川猿之助出身日本知名歌舞伎世家,與演員香川照之是堂兄弟,兩人曾一同出演夯劇《半澤直樹2》。未料,市川猿之助今(18)日上午10時15分左右,驚傳與雙親倒臥家中,經紀人發現後立即通報送醫,遺憾的是,目前1死1命危,據調查相關人士透露,市川猿之助身旁疑似留有遺書,同時他還遭踢爆對工作夥伴性騷擾、職場霸凌。
    2023/05/18 10:55
  • 林心如錄影突發意外!崩潰喊叫「雙腿狂抖」中斷看傷勢:好痛

    TVBS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上週播出第五集,林心如合體夯劇《華燈初上》前夫鄭元暢,劉品言合體「彪哥」李李仁,以及郭雪芙、江宜蓉到高山森林露營。林心如、劉品言、鄭元暢等人一同打理晚餐,沒料到林心如竟無預警發生意外,中斷錄影去處理狀況。
    2023/05/16 14:34
  • 夯劇歌曲!《人選》片尾曲完整版曝 Leo王、陳嫺靜合作獻聲

    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不只戲劇本身獲得好評,片尾曲《得意的一天》完整版終於釋出,找來金曲歌王Leo王與主打慵懶唱腔的新秀陳嫺靜合作,超級洗腦!而《親愛壞蛋》的片頭曲,新人童雲晞,一鳴驚人!
    2023/05/13 17:35
  • 與張書偉互含嘴唇分不開!謝京穎「甩不倫風波」大方認愛

    男團「Energy」出身的男星張書偉,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還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和女星勇兔(林筳諭)熱戀,最終卻和平分手,近日他在八點檔《市井豪門》與謝京穎發展感情線,今(10)日爆出兩人假戲真愛,張書偉大方認愛後,謝京穎也做出回應。
    2023/05/10 10:33
  • 日本「廣告女王」川口春奈來了!被台灣美食收服:太美味

    28歲日本女星川口春奈演出過《極道主夫》、《silent》等夯劇,清新的形象擄獲不少觀眾喜愛,也接下許多代言成為「廣告女王」,她今(9)日秘密來台宣布成為日本地區臺灣觀光新代言人,台上卻突然被他「強抱」笑翻眾人。
    2023/05/09 16:05
  • 承認了?26歲男星驚爆與女星一夜情 「報警否認又刪文」

    26歲大陸男星李明德憑藉校園網路劇《人不彪悍枉少年》出道,也曾在夯劇《親愛的,熱愛的》中飾演電競隊員「令山」一角,帥氣外型擄獲不少粉絲。未料,近日卻被女星張皓炘爆料,稱兩人曾在酒店發生一夜情,他先是發文且報警否認,不過近日又將相關貼文刪除,讓整起事件霧裡看花。
    2023/05/09 11:54
  • 女星驚爆切骨盆續命!暴肥18KG崩潰嘆「別人罹癌都很瘦」

    憑著演出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42歲女星彭曉彤,2017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歷經10次化療、28次放療,切除了子宮、卵巢及部分骨盆淋巴,度過5年存活期,怎料內分泌受影響體質改變,再加上化療暴肥18公斤,最近舊戲重拍,她相隔17年從女主角變成女主角她媽,崩潰直呼「這輩子沒這麼胖過!」
    2023/05/08 11:11
  • 分手小嫻1年!金剛驚和港劇女神「2度嘴對嘴激吻」親密畫面曝

    因演出夯劇《麻辣鮮師》走紅的42歲男星金剛(李信樵),去年(2022)5月和女星小嫻結束近2年的短命戀情,在疫情解封後近期又回到香港演藝圈發展,沒想到豔福竟然不淺,在節目中被90年代「港劇女神」連親嘴2次,讓金剛當場羞爆滿臉通紅。
    2023/05/08 09:13
  • 一改正面形象!卜學亮「搓湯圓」行徑挨轟 笑喊:難得被罵

    57歲男星卜學亮近期演出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飾演一位做事保守又愛搓湯圓的黨部高層「高副祕」,維妙維肖的演出讓觀眾直呼「好討厭」,卜學亮笑稱過去都是在逗觀眾笑,能被觀眾罵的機會不多,「笑納」觀眾給的演技正面評價。除了戲劇作品,卜學亮早在劇場深耕多年,光是今年在果陀劇場,就有包括《ART》、《淡水小鎮》和《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三齣舞台劇的演出,導演林君陽也稱讚卜學亮經過多年的舞台劇洗禮,演技早已爐火純青。
    2023/05/05 14:16
  • 《籃球火》女星淡出演藝圈近況曝!驚見「皮包骨」惹網心疼

    45歲香港女星蔣怡自模特兒出道,2005年來台發展,曾出演夯劇《籃球火》、《泡沫之夏》等,2013年嫁給珠寶設計師男友翁狄森後,育有一對兒女,之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仍時常在網路分享做菜影片,然而,她的身材卻意外引起討論,粉絲看了好心疼!
    2023/05/04 17:02
  • 專訪/《模仿犯》阿西演技封神!女兒田羽安曝「殘忍心境」:他絕對撕裂

    資深藝人阿西(陳博正)近日在Netflix夯劇《模仿犯》中的揪心演出,讓外界再度見證爐火純青演技,已經到達「戲神」等級,女兒田羽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至今不敢看,甚至連看到劇照都感到不舒服,她認為灑狗血的劇情並不可怕,而是爸爸能將這些演出的很內斂,卻能讓人感受到撕心裂肺,田羽安也透露爸爸心境:「他絕對撕裂。」
    2023/05/01 08:30
  • 獨/「小豪」胡瑋杰惹怒光小姐?未現身《光露營》險遭封鎖 主因曝光

    TVBS最新強檔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以療癒系慢綜藝之姿,在實境節目戰場突破重圍,深獲不少觀眾的愛戴。《光露營就很忙了》是夯劇《華燈初上》的延伸,除了幾位姐姐班底外,還有一個特別的畫外音,就是「光酒店」的隱藏版靈魂人物「小豪」胡瑋杰。不過他人沒出現在露營現場,卻數度讓林心如、謝欣穎等人氣得跳腳,胡瑋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了其原因。
    2023/04/27 11:22
  • 驚罹子宮頸癌「切骨盆續命」!女星暴肥10KG痛哭:快往生

    憑著演出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42歲女星彭曉彤,2017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歷經10次化療、28次放療,度過5年存活期。怎料去年(2022)一度指數上升,同時間母親也罹患卵巢癌,讓她崩潰痛哭「我們母女都是癌!」近日彭曉彤現身整個人腫了一圈,她說自己暴肥10公斤,也曝光目前病況。
    2023/04/27 07:56
  • 罹子宮頸癌苦撐!《麻辣》女星再「驚爆噩耗」醫院崩潰痛哭

    2002年因為演出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42歲女星彭曉彤,2017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歷經10次化療、28次放療,度過5年存活期。然而沒想到她65歲的母親竟也罹患卵巢癌,更雪上加霜的是,腦部左前葉又照出有7公分的巨瘤,接獲噩耗讓她險些崩潰。
    2023/04/26 07:44
  • 《三十而已》女神變悍婦! 公主抱甜吻陳曉「越被打越愛她」

    男星陳曉是「國民女神」陳妍希丈夫,近年演出《那年花開月正圓》、《夢華錄》等夯劇,他與《三十而已》女星毛曉彤合作新戲《雲襄傳》即將播出,官方釋出最新預告中,毛曉彤一改之前溫婉形象的角色設定,變身武功高強悍婦,不但霸氣雙手公主抱接住陳曉,力氣大如牛的她,甚至用力一跩對方耳朵,就能把他打趴按在桌上,陳曉還在微博上預告,「全片武力值倒數第一就是我,你們留意下。」
    2023/04/25 15:55
  • 庹宗華咖數?讓劉德華、梁朝偉當綠葉 《報告班長》別說沒聽過

    Netflix懸疑夯劇《模仿犯》自開播後人氣熱燒,長達1個月蟬連台灣冠軍,聲勢更遠渡20多個海外國家。其中,飾演資深刑警「林尚勇」的男星庹宗華,將親情戲刻畫太催淚,逼哭許多觀眾,讓愈來愈多年輕人記住。事實上,擁有精湛演技的他老早就成影視圈巨擘,還曾讓金馬影帝劉德華、梁朝偉擔綱他的配角,更別提他所主演的《報告班長》歷久不衰。
    2023/04/17 16:22
  • 拍戲期間老父住院 《華燈》女星忍淚撐笑臉「進電梯秒崩潰」

    56歲演員黃柔閩以《月光》獲得金鐘獎單元劇最佳女配角,後來在夯劇《華燈初上》飾演監獄大姐頭,演技令人驚豔,她今(15)日出席大愛劇場《最佳配角》粉絲見面會,黃柔閩透露拍攝期間父親剛好生病住院,劇組一休息就南下探病,過程百轉千迴,要先跟媽媽換證後才能通行到病房,黃柔閩告訴自己「一定要給爸爸一個大笑容」,等到進電梯獨自個人的空間才能哭出來,電梯打開前又要整理女子情緒,因為媽媽在一樓等。
    2023/04/15 17:09
  • 《模仿犯》太黑暗!白安獻唱竟陷低潮 認了「需要時間抽離」 

    白安為Netflix華語夯劇《模仿犯》獻唱〈魚沒有腳〉,這是她特別為夏騰宏飾演的角色「建和」量身打造的歌曲,歌詞深刻描述「建和」在學校被霸凌的痛苦經歷,搭配電子暗黑的曲風,為歌曲增添更多懸疑色彩,寫完這首歌後,她坦言需要時間抽離,更一度避開聽這首歌。
    2023/04/14 18:12
  • 獨/江宜蓉錄影爆意外!「被火燙傷」當下緊急包紮 她還原驚險事發

    30歲女星江宜蓉先前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光酒店」的小姐雅雅(林雅文),也在近日懸疑推理劇《模仿犯》中飾演核心角色路妍真,實力備受矚目、討論聲量高。近日江宜蓉加入TVBS最新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與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等人一起去戶外野營、體驗生活,不料,她竟意外燙傷手,當下就緊急包紮,而她也對《TVBS新聞網》還原事發經過。
    2023/04/14 10:47
  • 章廣辰爆林心如反差萌!遊戲王竟是她 林柏宏《光露營》超興奮

    林柏宏、謝欣穎、章廣辰今(13)日受邀擔任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典藏工藝展揭幕嘉賓,三人先前都有參與夯劇《華燈初上》演出,近來謝欣穎更與戲裡的兩位媽媽林心如、楊謹華,以及「光小姐」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一起錄製TVBS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林柏宏與章廣辰則是擔任節目來賓,聊到露營時的趣事,章廣辰笑稱藉由玩遊戲,很難得看到大家私下有趣的一面,尤其是身為總製作人的林心如,更是反差超大。
    2023/04/13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