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庹宗華咖數?讓劉德華、梁朝偉當綠葉 《報告班長》別說沒聽過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6:22
庹宗華主演的《報告班長》歷久不衰。(圖/翻攝自IMDB、Netflix提供)
庹宗華主演的《報告班長》歷久不衰。(圖/翻攝自IMDB、Netflix提供)

Netflix懸疑夯劇《模仿犯》自開播後人氣熱燒,長達1個月蟬連台灣冠軍,聲勢更遠渡20多個海外國家。其中,飾演資深刑警「林尚勇」的男星庹宗華,將親情戲刻畫太催淚,逼哭許多觀眾,讓愈來愈多年輕人記住。事實上,擁有精湛演技的他老早就成影視圈巨擘,還曾讓金馬影帝劉德華、梁朝偉擔綱他的配角,更別提他所主演的《報告班長》歷久不衰。

更多新聞:45歲徐懷鈺不藏了!搭上「帥哥小鮮肉」全被拍 真實身分曝光

 
庹宗華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擔任「父親」的角色。(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現年60歲的庹宗華,在最近火熱的兩部作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模仿犯》皆出演擁有「老爸」身分的要角,在他雄厚的演技下,許多人都被他上演的親情戲逼哭,也因此受到更多年輕一輩的觀眾關注。

更多新聞:《疫起》勇奪新片票房冠軍! 歪哥扮計程車司機暖哭觀眾
庹宗華在《辦告班長》飾演班長孫建國一角,徹底紅透半邊天。(圖/翻攝自IMDB)

事實上,庹宗華可在老一輩中赫赫有名,在1973年,他以《母親三十歲》發跡,當時他僅9歲,隨後便在影視圈打滾,熱門作品包含《小畢的故事》、《油麻菜籽》等片,尤其他在《報告班長》飾演班長孫建國一角,讓他徹底紅透半邊天,該片為台灣開啟了13年軍教片的熱潮,日後也成為喜劇軍教片的精神標竿。
 

更多新聞:掰了後宮身分!百萬YTR洩「狀態沒好過」 拿鐵鎚爬山吐汁網噴淚
庹宗華曾於《異域》2集讓金馬影帝劉德華、梁朝偉幫他扮配角。(圖/翻攝自IMDB)

一夕間轉變成當紅炸子雞的他,就連大咖港星劉德華、梁朝偉,都分別在《異域》及《異域2:孤軍》擔任他的綠葉,可見他全盛時期人氣之高;不沉淪於紙醉金迷,他勤於磨砥演技,在1991年,首次闖入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更在4度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以《孤戀花》奪下首座金鐘戲劇類影帝。如今,近年不斷擔綱配角的他,仍舊難掩光芒,在新生代的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仿犯#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父親#刑警#庹宗華#報告班長#異域#劉德華#梁朝偉#綠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