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後宮身分!百萬YTR洩「狀態沒好過」 拿鐵鎚爬山吐汁網噴淚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4:23
賤葆在3月底拋下震撼彈,宣布暫時拆夥「3妹」品子、晨晨及松鼠。(圖/翻攝自J-Bao賤葆YT頻道)
賤葆在3月底拋下震撼彈,宣布暫時拆夥「3妹」品子、晨晨及松鼠。(圖/翻攝自J-Bao賤葆YT頻道)

後宮型百萬YouTuber賤葆在3月底拋下震撼彈,宣布暫時拆夥「3妹」品子、晨晨及松鼠,4人各自朝向未來目標發展,消息突然讓人措手不及。如今頻道剩自己的賤葆,宣誓回歸影片初心,不再依附「3妹」的流量,重新拍攝讓他爆紅的「鐵鎚爬山」。過程中,賤葆不斷自我喊話,即便一度爬到吐出來,也不願放棄,堅定決心讓觀眾紛紛掉淚。

更多新聞:林心如頭部被擊中!楊謹華放聲尖叫 《光露營》爆小插曲全場看傻

 
賤葆表示在經營頻道4年,壓力和煩惱不斷遞增。(圖/翻攝自J-Bao賤葆YT頻道)

賤葆自宣告暫時「3妹」分開後,時隔近1個月首度曝光,現在的他,對起初拍影片的初衷已迷失,他在不經意中已為追求流量,用各種方式博取觀眾眼球,正因如此,他表示在頻道開創4年間,煩惱與壓力不斷遞增,如今只想實踐最純粹的理想,決定以最初讓他爆紅的「鐵鎚爬山」宣告回歸。

更多新聞:Ozone遭酸有人氣沒實力!祖安膝蓋見骨不敢停 暴哭曝心聲
賤葆表示最近4個用一直都在疲倦狀態。(圖/翻攝自J-Bao賤葆YT頻道)

賤葆重新拖著大甕和鐵鎚,挑戰100公尺爬坡,過程中,他坦露心聲,表示自己在近期4個月內,其實都保持疲倦狀態,雖乍看每2個禮拜元氣正在恢復,不過他認真回想過後,驚吐「我狀態一直沒好過」,不過他重新起步,在這趟挑戰賤葆頻頻自我鼓勵,不僅向眾人展示他對拍影片的熱愛,還強調「走歪就再來過」;其中,賤葆中途一度過勞到嘔吐,可仍舊以毅力挺到終點,這顆決心也讓網友頻頻拭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後宮#YouTuber#賤葆#品子#晨晨#松鼠#拆夥#初心#鐵鎚爬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29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