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遇「野生林心如」吃冰消暑 網喊:還以為是大學生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4:37
47歲的林心如被粉絲誇像大學生。(圖/翻攝自林心如Ruby LinIG)
47歲的林心如被粉絲誇像大學生。(圖/翻攝自林心如Ruby LinIG)

女星林心如當年演出《還珠格格》紫薇一角嶄露頭角,近年憑藉夯劇《華燈初上》擔任製作人、主演站穩戲劇一姊,接連演出重磅懸疑影集《模仿犯》也都創下佳績,讓她再創事業巔峰。近日,林心如在路邊吃冰淇淋時被粉絲認出,令粉絲直呼,「還以為是大學生在拍照,轉過來竟然是心如姐姐」,非常興奮能夠巧遇偶像。

林心如因《華燈初上》再創事業巔峰。(圖/翻攝自林心如Ruby LinIG)

 
林心如在IG上傳兩張圖片,畫面中林心如綁起低馬尾,穿著純白V領T恤、搭配藍色牛仔褲,手上還拿著一隻冰淇淋,笑容可掬地看著鏡頭,散發著清新可人的氣質,完全看不出已經47歲。林心如上傳這系列街拍照後,意外釣出當時剛好騎摩托車經過的女粉絲;女粉絲開心地說,「剛開始以為是女大生在拍照,沒想到居然是遇到心如姐姐,第一次希望可以永遠不要變成綠燈!」

郭雪芙(左起)、江宜蓉、林心如、劉品言、鄭元暢和李李仁一起露營。(圖/TVBS)

更多新聞:鱷劫重生!澳洲男浮潛遭鹹水鱷襲擊 這「1動作」救回一命

此外,林心如近日擔任TVBS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總製作人,帶著多位《華燈初上》中的好戰友上山露營。最新播出第七集,因山上的日夜溫差大,郭雪芙疑似不小心中暑,錄影期間上吐下瀉,林心如主動為她煲白粥,不忍心看郭雪芙餓肚子,相當暖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野生林心如#大學生#吃冰#冰淇淋#光露營就很忙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304

0.2802